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打造全球時尚新高地

2017-10-26 17:24:3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新聞發佈會現場。(供圖 廣州市商務委)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10月26日上午,“廣州設計之夜暨廣州時尚周”新聞發佈會在廣州市舉行。廣州設計之夜暨廣州時尚周即將在11月8日至14日開幕。

  據悉,本次廣州設計之夜暨廣州時尚周上,服裝不再是唯一品類。箱包、鞋帽、配飾、珠寶、化粧品等時尚産業將進行全方位的展現其産業風采。鞋業組織將到場近40家,其中海外行業組織就將佔據一半。海外率先大獲成功而後返回中國的國際著名皮具品牌保蘭德也再度呈現其意大利設計與中國頂級工藝的完美組合。而意大利的皮具品牌也將蒞臨傾情發佈其新品。

  從城市地標到全球時尚地標

  本次廣州時尚周,因廣州市政府“在廣州塔舉辦設計之夜”的宏願而成為其首秀表演,並賦予了前所未有的展示高地。廣州塔與海心沙,即將在本屆時尚周完成其華麗轉身,從一個城市地標轉變為全球時尚地標。

  廣州市天河區商務金融局局長張海波表示,天河中央商務區作為中國三大國家級中央商務區之一,積極踐行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集聚創業創新領軍人才,促進産業升級、科技創新,不斷拓展商業空間優化營商政策,提高全球高端資源要素配置的國際化競爭力,對標英國倫敦、新加坡、香港中環等水準,建設廣州為世界一流城市中心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