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深入推動深莞兩地務實合作

2018-12-06 09:39:03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王偉中會見東莞市黨政代表團 深入推動深莞兩地務實合作

  南方日報訊 (記者/張東方)12月5日,東莞市黨政代表團來深考察。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深圳市市長陳如桂與東莞市委書記梁維東、市長肖亞非率領的代表團一行座談。

  王偉中對代表團來深考察表示歡迎,對東莞長期以來對深圳發展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説,當前,深圳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高舉新時代改革開放旗幟,朝著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方向前行,努力創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城市範例。深圳和東莞山水相連、親如兄弟,雙方要緊抓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重大發展機遇,堅持政府引導、企業主體、市場運作、合作共贏,以更大的胸懷和視野,立足長遠,深入推動深莞兩地在區域聯動發展、基礎設施互聯互通、水污染治理等領域的務實合作,為全國全省發展大局作出更大貢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