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推出百萬級對比度顯示技術

2019-07-29 09:39:11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鄭思雯

  全球首臺搭載京東方BD Cell顯示技術的高端彩電日前由海信發佈。這一技術顯著提升顯示屏對比度,是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技術的全新突破。京東方創新地將顯示屏進行黑白和彩色雙層模組設計,通過採用像素分區技術、微米級超精細控光技術,更加精細地控制畫面,讓顯示屏實現百萬級超高對比度,還原最自然純真的色彩。據悉,這一技術可廣泛應用於電視、筆記本電腦、顯示器等中大尺寸顯示領域,給用戶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