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與客戶共度新春佳節 傳遞金融溫度

2020-01-22 14:40: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在庚子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興業銀行上海分行以便民、利民為著眼點,通過統籌安排、點滴落實,為社會公眾提供貼心、暖心、放心、細心的金融服務,滿足社會公眾在假日期間的金融需求。

  據了解,該行在全市共設有80家網點機構,春節七天假期間,平均每天都有三分之一的網點開門營業,為有需要的消費者提供各項金融服務。雖然現在移動支付已經非常便捷,但壓歲錢仍是春節不可或缺的“儀式”。2020年,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詳細分析了去年新鈔的兌換情況,結合各網點周邊居民、開戶單位的需求,經過興業銀行調查分析,準備了數額充足的原封新鈔以確保社會公眾和開戶單位的紙幣兌換需求。此外,該行安排了專人記錄新鈔兌換情況,及時進行調撥和補充,防止個別面額新鈔出現短缺。

  貼春聯、貼福字是中國人過年的傳統習俗,該行特意貼心為客戶準備了新春對聯、福字、新春臺曆等迎新物品,傳遞祝福與濃濃的節日氣氛。隨著人們的生活水準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春節長假期間境外旅遊,對外幣的需求也日漸增長。為了方便社會公眾兌換外幣,興業銀行上海分行也做好了常用外幣的儲備工作,美元、歐元、英鎊、港幣、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等七種外幣的配備數量較去年增長了151%,以充分滿足市民的外幣兌換需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新的一年,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將繼續全心全意為社會大眾提供高品質的多元化金融服務,保護消費者權益,傳遞金融溫暖。(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