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郵箱公益廣告助力企業復工生産

2020-03-20 17:05: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隨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國境內逐步得到控制,各行業正在有序復工復産。作為中文郵箱第一品牌,網易郵箱積極發揮自身優勢,自2月開始每天為一家受影響企業提供免費的大流量曝光公益廣告支持,給11個行業共24家受疫情影響的企業帶來2.66億人次曝光量,在復工復産之際,幫助武漢地區以及其他受影響嚴重的企業更有效連接用戶。

   網易郵箱負責人表示,目前有10.58億用戶通過網易郵箱聯繫工作與生活,自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網易郵箱便持續關注與用戶工作生活密切相關行業的受影響情況。隨著各地按下復工復産的“加速鍵”,越來越多工作者回歸工作崗位,使用郵箱的活躍度也陸續回升,網易郵箱從自身出發,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這些行業儘早恢復。

   據介紹,為切實幫助企業渡過難關,網易郵箱此次拿出體系內最優質的廣告資源向被影響較大的企業開放,包括郵箱大師開屏位、pc登陸頁大廣告、郵箱歡迎頁郵推薦,每日為受影響企業提供免費的大流量曝光公益廣告支持。考慮到更有效地幫助社會和企業,網易郵箱優先考慮武漢本土企業以及每個行業中受影響較高的企業作為重點幫助對象。

   據了解,網易郵箱公益廣告自上線以來,累計實現曝光2.66億人次,部分企業直接受益超百萬,為推進復工復産提供有力支持。據悉,網易郵箱是國內首個全中文的免費電子郵箱系統,始終把用戶使用體驗放在首位,擁有國內最高級別的“EAL3+級信息安全等級認證”,是最值得信賴的賬號系統之一。隨著互聯網不斷升級,網易郵箱不斷自我提升,提供更豐富的服務功能,為用戶創造更愉悅的在線體驗。(文/趙燕)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