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與上期所續簽《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0-07-02 15:08:3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7月1日,交通銀行與上海期貨交易所(以下簡稱“上期所”)在滬續簽《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交行黨委副書記劉珺、黨委委員周萬阜、業務總監涂宏,上海期貨交易所理事長姜岩、總經理王鳳海、副總經理賀軍參與簽約儀式。

  據悉,早在2013年6月,交行與上期所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根據近年來的市場變化情況及對未來合作的展望,本次續簽新協議,雙方在場外業務、期貨國際化推廣、商品期權、合作研究、金融科技創新等方面進一步拓展合作事項並將繼續加深、鞏固合作關係,攜手推進期貨市場的改革發展,共同助推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

  上海期貨交易所是經國務院批准的四家期貨交易所之一,經過20多年的穩健發展,逐步形成了以金屬、能源化工為特色的交易品種序列。近年來,上期所持續推進“一主兩翼”的發展戰略,期貨和期權總成交量連續四年位居全球場內商品衍生品市場首位,為豐富我國衍生品市場、爭取大宗商品定價權做出了積極貢獻。

  據介紹,交通銀行是早期期貨市場合作銀行,多年來充分發揮集團化、全牌照優勢,為期貨市場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務,期貨公司保證金規模連續10年位列市場首位。據了解,交行與上期所長期保持緊密合作關係,是上期所首批兩家結算銀行之一也是上期所夜盤交易、期貨品種國際化、場外平臺等各項創新業務的首選合作對象。(消息來源:交通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