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貿港多個園區推廣適用特別極簡審批

2020-08-03 09:01:58 | 來源:國際商報 | 責編:馮實

  海南省人大常委會近日通過了《關於批准在洋浦經濟開發區等六個園區推廣適用“三園”特別極簡審批的決定》,明確在海南自由貿易港洋浦經濟開發區、海口江東新區、海口綜合保稅區、三亞中央商務區、文昌國際航天城、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推廣適用“三園”特別極簡審批。

  “極簡審批”內容包括探索“六個試行”、一個授權和優化政府服務三大內容。其中“六個試行”是指實施規劃代立項、園區區域評估評審取代單個項目評估評審、準入清單和項目技術評估制度、企業“承諾公示制”、聯合驗收機制、項目退出機制6項措施。(據新華社電 )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