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成為上海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國家戰略贊助商

2020-07-31 16:36: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7月29日,上海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事務執行局(以下簡稱“執行局”)成立大會在滬舉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湯濤與上海市副市長彭沉雷參加成立大會並講話。會上,剛成立的執行局與交通銀行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據了解,作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商業銀行全球合作夥伴,交行具備為世界重大賽事提供金融服務的豐富經驗。此次合作涵蓋資金管理與融資服務、跨境收支與結售匯、財務顧問與諮詢、賽事門票預定與紀念品購買等多個層面。目前,交行在17個國家和地區設有22家境外銀行機構和68家境外經營網點,能夠為來自五湖四海的參賽選手和觀眾提供全球化服務。根據本屆世技賽的特點,交行已著手為大賽量身定制優質高效的一攬子金融服務方案。

  據悉,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將於2021年9月在上海舉辦。世界技能大賽最早于1946年始於西班牙,已成功舉辦45屆。時至今日,世界技能大賽已經成為最高層級的世界職業技能賽事之一,被譽為“世界技能奧林匹克”。(消息來源:交通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