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打造海南自貿港“樣板間”

2020-09-02 15:00: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8月31日,交通銀行作為牽頭主承銷商和簿記管理人,為海南省洋浦開發建設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發行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發行金額3億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4.86%,發行認購倍數1.87倍。據悉,本次中期票據是海南全省境內2020年首單銀行間市場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是自2014年以來海南省地方國企在銀行間市場上首單成功發行的債券,對激活海南債券市場、開源引流支持地方經濟發展和自貿港建設具有意義。

  當前,海南自貿港建設進入全面實施階段,洋浦經濟開發區作為先行區、示範區,正加快推動政策落地,打造自貿港“樣板間”。本次債券的發行人海南省洋浦開發建設控股有限公司正是洋浦經濟開發區內唯一的開發建設主體。今年6月1日交行制定《關於支持海南自由貿易港業務發展的意見》,聚焦重點、精準發力、加強創新,切實做好自貿港金融服務工作。交行總行公司部(投行中心)與海南省分行密切聯動,積極跟進客戶需求,持續溝通有關部門,確保註冊、發行等各環節高效、順利推進。(消息來源:交通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