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

2020-11-04 09:40:43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知識分享

  曹一作(新華社發)

  時下,龐大的網民群體、多元的網上訴求正在催生一批嶄新的靈活就業形態,在知識分享平臺開“知識店舖”就是其中的一種,知識創作者通過寫文檔、拍視頻等分享專業技能,創收謀生。今年7月份,國家發展改革委等13個部門聯合發佈《關於支持新業態新模式健康發展 激活消費市場帶動擴大就業的意見》,提出“積極培育新個體,支持自主就業”“鼓勵發展基於知識傳播、經驗分享的創新平臺”等內容。“知識店舖”等知識分享經濟模式為擁有專業技能的人提供了新舞臺,他們通過分享自身知識技能在互聯網上變現,不僅提升了收入,拓展了職業前景,還有助於形成尊重知識的良好價值導向。 (時 鋒)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