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印江赴廣東深圳招商尋求粵港澳優質企業合作發展
2020-09-06 18:08: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9月1日至3日,貴州省銅仁市印江縣招商小分隊赴廣東惠州市、深圳市和珠海貴州商會舉行招商引資考察交流活動,希望通過特殊的區位優勢,吸引更多的粵港澳優質企業到印江合作發展,充分發揮粵港澳企業資本、品牌、運營優勢,帶動印江經濟快速發展。

  惠州市九惠制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種植、研發、生産和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制藥企業,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醫藥行業10強企業集團。印江縣委書記田艷率隊來到九惠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黃輝球陪同下,先後到企業生産車間、展示中心進行了參觀考察,並與黃輝球等企業高層進行了座談交流,詳細了解了企業發展經營、産品研發生産、市場銷售等情況。

  田艷表示,近年來,印江深入推進農村産業革命,充分利用自然生態優勢,大力發展中藥材等特色優勢産業,中藥材産業發展成效明顯,是貴州省中藥材種植大縣之一。九惠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在醫藥産業發展方面實力雄厚、技術先進,與印江的資源和發展中藥材、大健康産業的思路較為契合,雙方有著良好的合作前景。熱忱歡迎九惠制藥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印江考察交流洽談,立足印江資源優勢和中藥材産業發展基礎,充分發揮企業優勢,積極探尋合作路徑,努力在道地中藥材生産基地建設、中藥材精深加工、産銷銜接等方面深入開展合作,全力提升中藥材附加值和綜合利用率,做響“梵凈仙草”中藥材品牌,帶動印江中藥材種植、加工、流通、銷售等全産業鏈發展,實現雙方互利共贏。

【有修改】貴州印江赴廣東深圳招商尋求粵港澳優質企業合作發展

田艷(左三)率隊在惠州市九惠制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攝影 張江勇

  田艷一行來到位於深圳市的中旅聯盟進行了參觀考察,在雙方分別介紹了企業的發展經營情況和印江的文化旅遊資源狀況後,田艷一行與筆克集團董事局主席、中旅聯盟創始人符奕斌等圍繞合作事宜進行了深入對接溝通和交流洽談。

  田艷説,印江擁有發展文化旅遊的良好資源稟賦和發展基礎,中旅聯盟的理念思路、業務發展等十分符合印江的文化旅遊資源稟賦和發展思路方向,中旅聯盟與印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礎和條件。誠摯希望企業深入印江考察洽談,雙方進一步深化溝通交流對接,找到合作的契合點,真誠牽手合作,充分利用好梵凈山這一世界級品牌和雙方的資源優勢,積極搭建好合作平臺,探尋有效的合作模式,著力在全域旅遊整體規劃、策劃包裝、運營等方面深化合作,積極推進文旅、農旅、康養等深度融合發展,提升梵凈山西線文化旅遊吸引力、競爭力和影響力,推動印江文化旅遊取得較大突破。

【有修改】貴州印江赴廣東深圳招商尋求粵港澳優質企業合作發展

田艷(右三)率隊在深圳中旅聯盟考察 攝影 張江勇

  中旅聯盟創始人符奕斌表示,印江具備發展文化旅遊的豐富資源和良好條件,印江縣委、縣政府發展文化旅遊信心堅定、思路目標明確,中旅聯盟將儘快到印江開展考察交流對接,積極探尋合作路徑模式,立足印江實際,充分發揮企業優勢,堅持以資源和市場為導向,著力在為印江旅遊産業發展提供策劃規劃、行銷推廣、招商引資、運營管理服務等方面積極探索,雙方合作共同構建印江全域旅遊發展新格局。

  在深圳五方投資集團,田艷一行與集團總經理葛雲等進行了座談交流。深圳五方投資集團是集商業地産開發、招商運管、商業物管、商貿物流、金融投資等業務板塊于一體,公司專注于城鎮商業地産的開發和運營,現已在多個省市成功合作開發、建設、運營了二十多個商業地産項目。

  在珠海貴州商會座談中,田艷説,印江生態環境良好,自然資源豐富,交通便捷,享有“中國長壽之鄉”、“中國書法之鄉”、“中國名茶之鄉”美譽,是投資興業的沃土。同時,印江擁有發展文化旅遊的良好資源稟賦和發展基礎。希望粵港澳優質企業到印江合作發展,充分發揮粵港澳企業資本、品牌、運營優勢,帶動印江經濟快速發展。

  珠海貴州商會創會會長鄒開宇表示,珠海作為國內唯一與香港、澳門路橋相連的城市和粵港澳大灣區中的核心城市,有著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是推廣貴州投資環境、民俗文化、旅遊資源等方面和“黔貨出山”的最佳平臺。

  田艷表示,希望粵港澳優質企業到印江考察洽談,積極尋求牽手合作發展的結合點和切入點,全力達成合作共識,抓住印江、思南同城化發展等機遇,充分發揮粵港澳企業資本、品牌、運營優勢,進一步優化印江城鎮發展和産業佈局,帶動地方經濟快速發展,攜手創造企業和地方共同發展的美好未來。(文 黃慶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