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國品黔茶驚艷酒博會 茶酒相融再出發
2020-09-14 19:10: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9月13日下午,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完美落幕。酒博會以酒會友,卻不是酒行業的一枝獨秀,許多參觀者為酒慕名而來,卻也在茶展位駐足停留。

  作為酒博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茶行業已經不是第一次驚艷亮相,其中作為本次組委會唯一指定的茶類服務商且連續四次參展的貴州國品黔茶股份有限公司,帶來了潛心十年的産業佈局,黔茶頭部品牌——八幺幺。八幺幺,取自貴州“八山一水一分田,好山好水出好茶”之美譽,是與上海交通大學、安徽農業大學、貴州省茶科所聯合研發的健康黔茶系列新品。以“繽紛多彩”“生態健康”為口號的新品,在酒博會上吸引了眾多目光,點燃了現場熱度。

  酒類經銷商趙先生表示,黔茶、黔酒要攜手“走出去”,加快共贏步伐。推動茶酒融合,重在“互補”。茶企業要向酒企業學習標準化、品牌化發展思路;酒則應融入茶的健康理念、文化價值等。茶酒相融,不僅是應對外部競爭的現實選擇,也是推動産業轉型升級的內在要求,適應消費升級的主動作為。

  酒博會期間,國品黔茶在創客廣場“八幺幺·茶香裏”體驗館開展了為期三天的主題交流活動。以“茶酒相融再出發·財富風暴贏當下”為主題,深化貴州茶、酒産業互融互通,旨在打造産業融合發展的新標杆,全國茶、酒行業領導專家及行業大咖齊集活動現場,就茶酒相融風口論道建言獻策。

  活動現場,有專家指出,貴州應充分依託傳統酒、茶産業優勢,引導茶界賣酒、酒界銷茶,促成貴州酒、茶産業渠道互動、平臺共享、網絡互通,形成發展內動力。

  貴州國品黔茶茶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汪健表示,同為貴州五張名片的茶和酒,是貴州省委、省政府始終堅持發展的生態産業、健康産業、富民産業,現已成為推動貴州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國品黔茶始終堅信,茶酒相融是實現産業供給側改革,助推貴州全面實現脫貧攻堅的好路子,將為廣大涉足黔茶産業的酒界經銷商和各界朋友創造財富新風口。(文 羅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