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87.07億元!飛鶴上半年營收同比增長48%
2020-08-19 14:49:56來源: 東北網編輯: 劉才星責編: 馮鈺穎

87.07億元!飛鶴上半年營收同比增長48%

  8月18日,飛鶴發佈2020半年報,今年上半年公司實現營收87.07億元,同比增長48%;其中,高端嬰幼兒配方奶粉産品系列實現營收67.73億元,同比大增73%,總收入比重從2019年同期的66.5%提升至77.8%,成為拉動業績增長的主要動力。

87.07億元!飛鶴上半年營收同比增長48%

87.07億元!飛鶴上半年營收同比增長48%

  因疫情原因,商業業態不斷被搬到“雲”。飛鶴積極快速回應、部署生産供應,最大化發揮産業集群效應,上下游緊密聯動統一行動,切實保障了千萬中國寶寶不斷口糧,助力維護我國嬰幼兒奶粉市場的穩定。作為最具規模優勢的行業龍頭,飛鶴在産品、品牌和渠道資源等方面積聚的優勢得以進一步放大,加速了其價值釋放,優秀的業績就是最好的證明。

87.07億元!飛鶴上半年營收同比增長48%

  受新冠疫情影響,在行業業績整體下滑前提下,飛鶴仍然取得強勁的雙位數增長,這反映出其線下市場份額增長和疫情暴發期間線上渠道快速擴張的強勁勢頭。今年第二季度,飛鶴在中國嬰幼兒配方奶粉總體市場份額已從一季度的13.4%強勢增長至14.5%,其中線下市場佔有率為16.8%,線上市場佔有率達8.0%。飛鶴憑藉深厚的品牌力、廣泛的渠道覆蓋、豐富的産品組合,持續獲得市場份額。截至今年6月30日,飛鶴擁有7處生産設施,設計年産能合計為19.24萬噸。由於預期公司將持續強勢增長及産品需求的持續上升,飛鶴目前正在擴充現有生産設施中的龍江工廠,同時新建哈爾濱工廠。

87.07億元!飛鶴上半年營收同比增長48%

  疫情期間,飛鶴全面快速應變,利用專業能力和自身資源穩生産、保供應,在最大化發揮産業集群效應,生産、物流、客服中心等各環節分工協同作戰的同時,向合作夥伴發出倡議,上下游緊密聯動統一行動,最大程度保障市場無缺貨、門店無缺貨。在業內率先將品牌活動從線下轉移到線上,開展了嘉年華、媽媽的愛、迷你秀以及知識講座微信群互動、線上直播、公益講座等品牌活動,同時聯合各大營養專家、兒童醫生等,借助線上直播、星媽課堂等創新形式不斷給家長們提供優質的養兒育兒內容,進一步打開了線上銷售渠道。上半年,飛鶴共計舉辦超33萬場面對面研討會,其中包括超14.4萬場線上面對面研討會及18.6萬場線下面對面研討會。

87.07億元!飛鶴上半年營收同比增長48%

  今年上半年,飛鶴已全面升級超高端明星産品星飛帆,並創新推出助力寶寶眼腦發育的高端嬰幼兒配方奶粉淳芮有機新品,易於消化吸收的高端嬰幼兒配方奶粉妙舒歡新品,以及面向兒童配方奶粉市場的茁然新品。下一步,飛鶴將繼續助力品牌力和影響力不斷提升,不斷贏得更多消費者的信賴和選擇,通過深刻洞察消費者需求、高度重視産品創新研發,不斷改善消費者體驗,用高品質産品與服務回饋廣大消費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