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翰墨飄香迎新春 哈爾濱銀行開展線上直播送春聯活動
2021-01-19 17:15:3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牧秋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為向社區抗“疫”一線志願者、廣大社區百姓和中小企業送去金融人的美好祝福,1月14日,哈爾濱銀行哈爾濱新區科技專業支行邀請黑龍江省金融文聯秘書處、黑龍江省金融書法美術協會,聯合哈爾濱市地方金融學會、同佳岸慈善基金會、松北區松祥街道辦事處、黑龍江自貿區展鑫産業園,共同舉辦了“翰墨飄香迎新春”黑龍江省金融文聯書法家線上直播為百姓送春聯活動,為社區抗“疫”一線的志願者、中小企業家、社區廣大居民和金融系統基層一線員工寫春聯、送“福”字。

(急稿)【黑龍江】翰墨飄香迎新春 哈爾濱銀行開展線上直播送春聯活動

黑龍江省金融文學藝術聯合會理事長、哈爾濱銀行哈爾濱新區科技專業支行行長高德新致辭 供圖 哈爾濱銀行

  黑龍江省金融文學藝術聯合會理事長、哈爾濱銀行哈爾濱新區科技專業支行行長高德新在致辭中表示,為落實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動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實現了金融書法家和社區抗“疫”一線志願者、社區居民、社會公益組織、廣大金融一線員工的有效互動,是近年來黑龍江省開展金融基層文化活動的有力創新,是在抗擊疫情特殊時期打造文化活動的新平臺、深化文化活動新內涵的有力創新,也是金融機構貼近民生、更好地服務人民群眾的有力創新。下一步,黑龍江省金融文學藝術聯合會要在繼續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組織省金融文聯各協會積極開展線上文化活動,宣傳抗“疫”一線英模事跡,展現全省金融系統支持地方經濟建設風采,充分運用好金融文聯陣地,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激發全社會團結奮進的強大力量。哈爾濱銀行是一家成長于龍江沃土上的本土銀行、家鄉銀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和“注重細節,善待客戶”的服務宗旨,連續3年邀請金融書法家深入到營業網點開展寫春聯、送“福”字活動,今年按照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創新開展線上直播活動,把書法家的祝福,送到百姓身邊,在努力為人民群眾提供金融服務的同時,積極回報一路相伴成長的廣大客戶。

(急稿)【黑龍江】翰墨飄香迎新春 哈爾濱銀行開展線上直播送春聯活動

金融書法家揮毫潑墨為百姓送祝福 供圖 哈爾濱銀行 

(急稿)【黑龍江】翰墨飄香迎新春 哈爾濱銀行開展線上直播送春聯活動

金融書法家作品展示 供圖 哈爾濱銀行

  現場,金融書法家們筆走龍蛇,潑墨揮毫。一副副春聯剛勁有力、磅薄大氣,既有充滿辭舊迎新的美好願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諧發展的勵志高歌,表達了書法家和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期待。黑龍江省金融書法美術協會主席宋雷表示,把美好的精神食糧奉獻給人民群眾,是文藝工作者的職責和使命,本次線上直播活動,為一線抗“疫”志願者、中小企業家和廣大人民群眾寫春聯、送“福”字,就是要把溫暖傳遞給社區百姓和廣大一線員工。

  本次直播共邀請哈爾濱新區30余戶中小企業參與。活動中,金融文聯會員單位代表及社區抗“疫”一線志願者、社區居民近200人參與了直播間互動,並獲得了金融書法家贈送的春聯與“福”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