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黑龍江省29人被授予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
2021-02-26 09:50:30來源: 黑龍江日報編輯: 于靈爽責編: 周經韜

  原標題:我省29人被授予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

  喬福軍 齊齊哈爾市泰來縣平洋鎮平洋村扶貧車間主任

  王玉偉 齊齊哈爾市拜泉縣鑫鑫菌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胡春城(滿族) 齊齊哈爾市依安縣春城馬鈴薯專業合作社理事長

  徐 陽 齊齊哈爾市富裕縣扶貧開發服務中心主任

  董春香(女) 齊齊哈爾市龍江縣黑崗鄉人民政府扶貧專幹

  吳金龍 齊齊哈爾市克東縣昌盛鄉東興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

  楊 明 綏化市海倫市向榮鎮向前村工作隊隊長兼第一書記,綏化市海倫市水産總站辦公室主任

  胡小東 綏化市蘭西縣遠大鎮黨委書記

  梁文輝 綏化市明水縣脫貧攻堅指揮部辦公室副主任

  劉 峰 綏化市綏棱縣克音河鄉向榮村黨總支書記、村委會主任

  聶 影(女) 佳木斯市扶貧開發工作辦公室主任

  馬 英 佳木斯市湯原縣香蘭鎮新建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

  劉 波 樺南縣土龍山鎮黨委書記

  蔣 勝 哈爾濱市衛生健康委駐木蘭縣新民鎮新華村工作隊原隊長兼第一書記,哈爾濱市急救中心黨委書記

  張遠春 哈爾濱五常市安家鎮興業村黨支部書記

  張淑芬(女) 哈爾濱市巴彥縣洼興鎮黨委書記

  高春艷(女) 牡丹江市穆棱市農業技術推廣中心主任

  郭 宇(蒙古族)大慶市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克爾臺鄉黨委副書記、鄉長

  徐欽坤 雞東縣下亮子鄉正鄉村工作隊隊長兼第一書記,雞西市高速公路收費中心副主任

  鐘宏偉 勃利縣永恒鄉東輝村工作隊隊長兼第一書記,七台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稽查專員

  沈 淼(女) 黑河市嫩江市聯興鄉黨委書記

  安鐵軍 漠河市大河西村工作隊隊長兼第一書記,大興安嶺地區市場監管局科長

  徐東鋒 黑龍江省住建廳鄉村建設處處長

  張廣志 黑龍江省水利廳水利水電處處長

  劉加卓(達斡爾族) 黑龍江省衛生健康管理服務評價中心副科長

  李 季(滿族) 黑龍江省教育廳財審處副處長

  陳 華 綏棱縣靠山鄉靠山村工作隊原隊長兼第一書記,黑龍江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副巡視員

  姜學濤 海倫市海北鎮南眾村工作隊隊員,黑龍江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價格認證中心科員

  田玉龍 龍建路橋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