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許勤: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在振興發展實踐中更好地履行職責使命
2021-12-02 09:43:21來源: 黑龍江日報編輯: 牟海微責編: 周經韜

  原標題:許勤在調研走訪省軍區、省法院和省檢察院機關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在振興發展實踐中更好地履行職責使命

  近日,黑龍江省委書記許勤調研走訪省軍區、省法院和省檢察院機關,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各領導班子交流,聽取意見建議。他強調,要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從黨的百年奮鬥歷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奮鬥,在振興發展實踐中更好地履行職責使命。

  許勤向省軍區、省法院和省檢察院領導班子成員致以問候,與他們親切交流,對大家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許勤指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不斷引向深入,系統學習、深刻領會、準確把握黨百年奮鬥的重大成就、歷史經驗、歷史意義和歷史使命,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進一步增強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自覺性堅定性,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省軍區機關,許勤強調,守好祖國“北大門”,維護國家國防安全,是黨中央賦予我們的重大政治責任。要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堅決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紮實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要加大實戰實訓力度,遂行好各項急難險重任務,維護社會和諧穩定。要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在抓好部隊主業的同時,積極服務地方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在應急救援、維穩處突、扶危助困等方面主動擔當作為。各級黨委政府要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解決好部隊和官兵的現實困難。

  在省法院和省檢察院機關,許勤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忠實履行職責,深化法律監督,彰顯司法權威,維護公平正義,推動法檢工作高品質發展,在平安黑龍江、法治黑龍江建設中發揮更大作用。要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深化拓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強化理論武裝,築牢政治忠誠,踐行初心使命,樹立新風正氣。要堅持司法為民、司法惠民,推進嚴格執法、公正司法,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轉作風、優環境、助發展、保平安,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營商環境和發展環境,為龍江振興發展保駕護航。要堅持黨的絕對領導,從嚴管黨治黨,持續正風肅紀,提升素質能力,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審判和檢察鐵軍。

  省領導徐建國、李毅,省軍區司令員康建國、政治委員趙忠,省法院院長石時態,省檢察院檢察長高繼明和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走訪。(記者 曹忠義 李國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