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志願服務譜新篇 青春讚歌換新顏
2021-09-16 10:59:32來源: 海外網編輯: 張雨晴責編: 石麗敏

  原標題:志願服務譜新篇 青春讚歌換新顏

  這個暑假,河南暴雨致災,鄭州疫情來襲。災難面前,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學子積極響應、迅速行動,踴躍報名參加志願者服務活動。災難過後,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相繼收到多封感謝信,對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學子在疫情防控期間的表現給予肯定和讚揚。

  8月29日,中共駐馬店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劉閣街道工作委員會向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發來感謝信,誠摯感謝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19級會計信息管理4班張盼盼同學在疫情發生的第一時間投入到大學生志願服務行動中,勇於擔當、主動作為,在平凡的崗位上用不平凡的奉獻傳遞正能量。

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志願服務譜新篇 青春讚歌換新顏

駐馬店城鄉一體化示範區的感謝信

  張盼盼同學在疫情期間配合社區、物業仔細開展排查登記工作,嚴格做到“不漏一戶,不漏一人”,並且積極向社區居民宣傳疫情防控知識。“豫”難而上,同“州”共濟。張盼盼不怕苦、不怕累的表現不僅體現了會計學院立德樹人工作的顯著成效,更彰顯了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大學生的擔當與責任。

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志願服務譜新篇 青春讚歌換新顏

志願者服務隊合影

  9月6日,中共鹿邑縣王皮溜鎮委員會向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發來感謝信,誠摯感謝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會計學院19級財務管理4班王艷玲同學在暑假期間在全鎮疫情防控、脫貧攻堅、國家反詐中心APP下載註冊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貢獻。

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志願服務譜新篇 青春讚歌換新顏

中共鹿邑縣王皮溜鎮的感謝信

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志願服務譜新篇 青春讚歌換新顏

“優秀志願者”榮譽證書

  王艷玲同學在志願服務工作期間,開展返鄉人員信息登記、收取核酸檢測報告以及宣傳疫情防控相關知識等工作。同時,為了響應國家號召她組織每村每戶下載註冊“國家反詐中心”APP,得到了鎮書記和值班領導的好評,並被中共鹿邑縣王皮溜鎮委員會王皮溜鎮人民政府評為“優秀志願者”。

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志願服務譜新篇 青春讚歌換新顏

登記出入情況

  張盼盼和王艷玲同學在會計學院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引領下,在輔導員宋景旗老師平日的言傳身教下,踐行著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小黃人”志願服務精神,積極響應黨委和政府的號召,果斷投身於志願服務活動當中,不畏艱難、認真負責、毫無怨言,很好的完成了社區分配給她們的任務。

  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會計學院學生積極響應黨中央的號召,投身志願服務活動中,將日常所學內化於心,外化于行,用行動彰顯了鄭財稅學子的志願風采和責任擔當,為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思政育人工作交出了令人滿意的答卷。(魏豪 宋景旗 孫麗芹 寧爰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