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迎來“電信日”
2020-09-17 09:28:18來源:中國吉林網責編:路晶森

  原題: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迎來“電信日”

  如今,話在網上説、事在網上辦、錢在網上花已經成為一種生活常態。但在我們享受網絡帶來的便利的同時,網絡安全問題也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

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迎來“電信日”

  今日,省通信管理局組織的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電信日”活動在全省同步進行。

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迎來“電信日”

  一大早,中國吉林網記者來到中國電信西安大路營業廳,營業廳裏已經懸挂起條幅,條幅上寫著的正是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的主題內容,“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在營業廳的兩個大螢幕上,滾動播放著網絡安全宣傳片。

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迎來“電信日”

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迎來“電信日”

  工作人員正熱情地向來到營業廳的市民發放宣傳單、宣講和普及網絡安全知識。市民陳先生拿到宣傳單,仔細看了起來,他對中國吉林網記者説:“我年紀大了,但咱也得跟上潮流,我現在用的也是智慧手機,經常看新聞,現在的網絡詐騙真是太嚇人了。每次看到類似的宣傳普及活動,我總多聽聽,多看看,漲漲知識,提高我的防範意識。別説,收穫還挺大的。”營業廳裏陸續有市民前來辦理業務,大家都説,活動辦得挺好,自己漲了不少知識。

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迎來“電信日”

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迎來“電信日”

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迎來“電信日”

  據悉,在今年“電信日”期間,省通信管理局組織吉林省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將向全省手機用戶推送網絡安全公益短信,同時在各大營業廳滾動播放網絡安全宣傳片,發放宣傳單等資料,向廣大市民展示電信網絡詐騙等常見問題和防護措施,普及網絡安全知識。

  在提高廣大市民電信網絡詐騙防範意識的同時,各基礎電信企業還將採取線上直播或視頻錄播的方式參加網絡安全高端論壇系列活動。並通過“2020年吉林網絡安全宣傳周線上平臺”學習網絡安全小常識、小知識和參加線上有獎答題活動。(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李易書 圖片 羅浩 部分來源省通信管理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