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糧聯”産業互聯網平臺上線 當日交易量突破1億1千萬元
2020-11-16 11:49: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近日,吉林-浙江對口幫扶項目——吉浙三井子雜糧雜豆産業園農業産業互聯網平臺“吉糧聯”(以下簡稱“吉糧聯”互聯網平臺)正式啟動上線。“吉糧聯”互聯網平臺的上線在吉林省實現農業現代化的進程中,為糧食購銷插上了“産業互聯網翅膀”。吉林省扶余市、山東省莒南縣産銷對接會同期舉行。上線當日,“吉糧聯”互聯網平臺交易量突破1億1千萬元,産銷對接會意向交易額超過10億元。

“吉糧聯”産業互聯網平臺上線 當日交易量突破1億1千萬元

吉浙三井子雜糧雜豆産業園農業産業互聯網平臺“吉糧聯”上線儀式

“吉糧聯”産業互聯網平臺上線 當日交易量突破1億1千萬元

吉浙三井子雜糧雜豆産業園農業産業互聯網平臺“吉糧聯”首批會員簽約

  “吉糧聯”互聯網平臺是三井子雜糧雜豆産業園與浙江眾農聯集團聯合打造的糧食領域産業互聯網平臺。平臺立足扶余,輻射吉林,放眼全國,著眼于特色農産品的産業整體開發和整體競爭力的提高,發揮新型經營主體的示範帶動作用,“高起點、高標準、高水準”培育新型主體,完善特色農産品産業鏈,提升價值鏈,打造特色鮮明、優勢集聚、産業融合、市場競爭力強的數字化總部基地。

  “吉糧聯”互聯網平台啟動上線的當日,扶余市、莒南縣雜糧雜豆産銷對接會同期舉行,扶余市與莒南縣簽署了兩地政府間合作備忘錄。扶余市、莒南縣兩大花生主産區即將攜手並進,推動“傳統經濟+數字經濟”“産業基地+加工貿易”四輪驅動發展,實現平臺共建、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價值願景。扶余市、莒南縣聯手合作,對兩地的特色産業發展將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

  基於扶余市和莒南縣的合作,扶余市將積極推動花生訂單農業發展,組織扶餘地區花生的種植、收儲、配送等配套服務,積極保障莒南地區花生加工企業的優質原料供給。兩地産供聯動,將線上線下價值互聯,加速全國花生産業鏈轉型升級,打造中國花生內循環經濟樣板工程。(文/圖 張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