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中國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榮獲“吉林省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稱號
2021-05-18 16:22: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陳施):近日,吉林省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召開,大會對全省脫貧攻堅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表彰,中國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榮獲“吉林省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稱號。

【吉林051801】中國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榮獲“吉林省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稱號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18121406

吉林省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現場 供圖 吉林省扶貧辦

【吉林051801】中國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榮獲“吉林省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稱號_fororder_image003_副本

中國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榮獲“吉林省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稱號 供圖 中國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

  多年來,中國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黨委深化落實吉林省委、省政府脫貧攻堅工作要求,堅持黨建引領,結合行業特點和公司實際,努力在精準扶貧、精準防貧上下功夫,在實踐中探索,形成了具有保險特色的扶貧工作框架。

  中國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紮實推進“6+N+1”保險範式,在吉林省37個縣市區96個鄉鎮922個行政村開展扶貧産業保險,參保建檔立卡貧困戶10720戶,提供風險保障18626萬元;針對臨貧、易貧人群積極推動“防貧保”系列産品落地,在長春、四平、松原等10個市縣先行先試,為超過11萬臨貧易貧人員承擔284億元防貧資金保障;結合貧困戶實際,建立特色農業産品(木耳)産業基地,增強扶貧造血能力,形成常態化扶貧幫困機制。

  此外,中國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主動對接吉林省各地扶貧辦公室,表達捐助意願,解決駐村扶貧幹部後顧之憂,為全省駐村扶貧幹部共計2.53萬人次提供專屬保險保障。

  中國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黨委書記、負責人胡書欽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將大力弘揚脫貧攻堅精神,堅持黨建引領,堅守初心使命,以更有力的舉措、更紮實的作風,為全面推進吉林鄉村振興貢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