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第十三屆東北亞博覽會省區市館集中展現新時代新發展
2021-09-17 11:21:01來源:長春日報責編:魏文林

  備受關注的第十三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日益臨近。本屆東北亞博覽會省區市館(6號館)風采如何?讓我們先睹為快。

  本屆東北亞博覽會省區市館共設置387個展位,有來自全國15個省區市的團組和企業前來參展,同時還專門設置了近1000平方米的金融展區。各省區市團組結合地方特色都設計了鮮明的展覽主題,內容緊緊圍繞近年來各自在經濟建設領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突出展示新時代新發展。

  其中,深圳市展團將以“5G+智慧城市”為主題,展示深圳最新智慧城市建設成果及經驗;貴州省展團將宣傳貴州省的秀美的旅遊風光、多彩的民族風情、良好的生態環境、宜人的氣候、較好的營商環境以及後發潛力優勢;雲南省展團將突出展現新時代雲南“邊疆、民族、山區、美麗”的新優勢、新機遇、新面貌;四川省展團將以“新天府·新格局”為展示主題,突出體現四川省服務國家戰略全局的使命擔當;遼寧省展團將主要為沈撫新區做形象展示,建設全鏈條産業生態圈的現代産業園區;浙江省展團將全面展示2017年吉浙兩省對口合作以來,兩省在整合資源優勢,建立聯動工作機制、重點項目合作和人文交流方面的亮點和成果。

  除此之外,本屆東北亞博覽會還將設立金融服務展區,旨在打造吉林省金融服務發展成果展示交流平臺,宣傳數字金融服務、科技金融服務、普惠金融服務等在金融領域的應用成果,並通過場景化展覽展示的形式推向市場,加快産業競爭,深化科技與産業的融合,推動吉林省金融業態重塑,以承接産業轉移和促進投資貿易為主線,促進吉林省與國內外市場、資本、資源的全面對接,實現雙向互動、互利共贏、共同發展。(長春日報訊 記者宋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