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延邊展館驚艷亮相
2021-09-24 11:45:53來源:吉林日報責編:魏文林

  紅色旅遊顯革命老區文化,豐富産品展延邊産業特色,電商直播推本土優質品牌。9月23日上午,第十三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在長春會展中心隆重開幕,延邊展館以其獨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及民俗産品再次驚艷展會,吸引國內外遊客駐足停留。

  位於7號館的延邊展館採用“時空穿越”的理念,將傳統文化與現代文化相融合、民族特色與技術手段相融合,提升觀賞性的同時增加了辨識度。展館的左半部分風格古樸懷舊、民俗特色明顯,右半部分則充滿現代感和科技感。展館正面左右兩側分別設置了傳統大門和現代大門,前後棚頂用燈箱製成兩個藍色弧頂,勾勒出藍天白雲的景象,營造出良好生態環境的畫面感。

  360平方米的展館內分為特色産品展區、發展環境展區、紅色旅遊展區、舞臺展演區和電商直播區5個展區。

  特色産品展區是今年延邊展館重點打造的部分,採用直播帶貨、直播推介及現場展示等形式,突出展示農産品、醫藥産品、海産品、人參製品以及其他本地特色産品,共有92家企業的362種展品參展。發展環境展區通過展板展示延邊州整體情況及各縣市風采。紅色旅遊展區圖文並茂地展示了延邊地區具有代表性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紅色旅遊景區景點。電商直播區內,各縣市開展直播帶貨,宣傳推介延邊特色産品,與線下展示形成互動。舞臺展演區在活動期間不僅有朝鮮族傳統歌舞節目表演,還現場宣傳推介延邊大米、木耳、黃牛肉、泡菜等名優産品。

  “與往屆博覽會相比,本屆展館的功能性、實用性更強,結合當前我們延邊州産業發展實際,增加了紅色旅遊、海洋經濟以及網紅直播間等內容,線上線下相結合,更全面地展示我州的發展優勢,讓特色優質産品走出延邊,走向全國。”延邊州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金春日説。(吉林日報訊 記者王雨 張琰 張敬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