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禮讚豐收節:金秋通化全域呈現
2021-09-27 10:41:02來源:吉林日報責編:魏文林

禮讚豐收節:金秋通化全域呈現

沃野山鄉,豐收在望。吉林日報記者 隋二龍 攝

  春華秋實,不負耕耘。

  9月23日是中國農民豐收節。為農設節,彰顯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重農愛農的拳拳之心。

  “食為人天,農為正本。”慶祝中國農民豐收節,正像是一個“三農的嘉年華”,奏響了新時代加快推進鄉村振興的號角。

  正因為如此,農民們都説,秋天的聲音是豐收的“交響曲”。秋收的季節,這些聲音讓人聽到了生活的美好,也聽到了時代的變遷。

  在這個果熟飄香的時節,吉林日報社通化站記者走進轄區市(縣、區)田野、村屯,在“稻花香裏”、在碩果纍纍中,切身感受豐收的滋味兒,帶來的是透著泥土和鄉野氣息的報道。

  採訪中,記者欣喜地看到:集安白桃、北京紅梨、清河人參;輝南水稻、大榛子、香菇;柳河稻米、軟棗獼猴桃;通化縣西江稻米、中草藥;東昌食用菌、花卉、山野菜;二道江溫室大棚、有機農場、林特山珍……

  收穫,在希望的田野上。各地以特色農産品為代表,描繪出一幀幀豐收畫卷,煥發出了豐收節裏一道靚麗的風景。

  不信,你聽!

  一曲洋溢豐收喜悅、踏步鄉村振興的時代讚歌,正在通化廣闊田野激蕩響起!(吉林日報記者 隋二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