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汽車産業集群城市推介會舉行
2021-10-20 10:00:55來源:長春日報責編:魏文林

  原標題:長春汽車産業集群城市推介會舉行 深化汽車産業合作 打造汽車産業集群 攜手推動汽車産業高品質發展 張志軍致辭 王子聯主持

  10月19日,2021中德汽車大會長春汽車産業集群城市推介會舉行,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全省“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攜手各市州,與中國一汽、中外汽車領域專家及企業界人士,共續友情、共商合作、共謀發展,推動吉林汽車産業高品質發展。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張志軍致辭。市長王子聯主持。

  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局長劉殿勳,一汽集團董事、黨委副書記王國強等出席推介會。

  張志軍在致辭中歡迎各位領導、嘉賓及企業家的到來。他説,當前長春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省委“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堅決扛起省會擔當,以建設現代化都市圈為引領,強力推進工業強市、農業強市、生態強市和區域創新中心、區域消費中心、文旅創意中心建設。特別是把國際汽車城作為工業強市的核心支撐,全省一盤棋,深化“五個合作”,加速“六個回歸”,全力推動産業鏈共融、項目共建、平臺共享、環境共創、人才共用,打造汽車産業集群。我們將緊盯整車、配套、服務“三個萬億”目標,深化市州對接合作,全力支持一汽創建世界一流企業、全力打造長春世界一流國際汽車城,加快構建以一汽為引領、以長春國際汽車城為依託、上下游企業集群集聚的汽車産業發展新格局。快速發展的長春誠邀廣大企業家、各界朋友共享發展機遇,共助全面振興。

  王國強在致辭中感謝國家部委、吉林省、長春市長期以來給予一汽的幫助支持,介紹了企業發展特別是紅旗品牌發展計劃,表示將與吉林省、長春市及省內市州攜手,吸引更多投資、項目、人才,引入更優生態配套企業,共建長春國際汽車城,助推吉林汽車産業高品質發展。

  推介會上,長春市、吉林市、四平市、遼源市、松原市、白城市等6個城市作了市情推介。

  隨後進行了重點項目簽約活動。在與會領導及現場嘉賓共同見證下,全省18個重點汽車産業合作項目集中簽約,簽約額達210億元。

  吉林省商務廳、省發改委有關負責同志,宋葛龍、王海英、趙心銳,各縣(市)區、開發區及市直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長春汽車産業集群兄弟城市政府分管領導及發改、工信、商務部門負責同志,一汽集團相關部門及零部件企業負責人,和400余名吉林省域外國內汽車零部件供應商代表參加活動。(長春日報訊 記者肖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