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央企中冶天工集團用心打造連雲港中華藥港
2020-08-28 20:31: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27日,中冶天工集團“用心打造東方‘巴塞爾’”精準行銷宣傳活動在江蘇連雲港中華藥港核心區項目部舉行,政府方、監理方、設計院等代表參加。活動採取“現場+雲端”的方式,展示連雲港中華藥港一期項目現場標化管理、新材料的應用、亮點施工以及二期項目建設規劃。中冶天工集團高度重視連雲港中華藥港的建設,公司總經理王振堂親臨現場並表示,中冶天工定當抓住機遇、迎接挑戰,確保安全優質高效完成建設任務,不辜負政府領導對企業的信任。

(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央企中冶天工集團用心打造連雲港中華藥港

行銷宣傳活動

  據了解,中冶天工集團連雲港中華藥港核心區建設工程(以下簡稱一期項目)于2019年7月18日開工,項目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核心區新醫藥産業園西園東部,該項目屬於工程總承包(EPC)項目,總建築面積約23.5萬平米,設計內容包括1號-10號建築物的建築、結構、給排水、通風、熱力、自控及弱電設計等專業的初步設計、施工圖設計,初步設計概算編制,各階段圖紙報審、施工期及後續相關配合服務。施工內容包含1號-10號建築物的土建(含樁基)、一般水電、智慧化、消防、幕墻等工程施工,以及竣工驗收、缺陷責任期內的所有工作內容。

(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央企中冶天工集團用心打造連雲港中華藥港

項目工程現場

  本次活動帶領大家走進施工現場,近距離了解項目的建設情況。據介紹,該項目廠房外墻使用外墻保溫裝飾石材一體板,將傳統的現場離散技術生産工藝全部工廠標準化、規範化、模組化,達到保護環境、降低成本、提高施工效率的目的。據悉,該項目廠房外墻是連雲港區域施工面積最大的一體化幕墻。項目經理鄧浩表示,目前一期項目1號-6號樓已封頂,8號和9號樓外裝修已完成,內部裝修也已接近尾聲,預計2021年1月完成交付。

(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央企中冶天工集團用心打造連雲港中華藥港

參會嘉賓走進施工現場

  據了解,在項目二期投標中,中冶天工集團再次於2020年5月中標連雲港中華藥港高端化學製劑産業園項目,該項目總佔地面積19.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6.9萬平方米,總工期540日曆天,目前施工大型臨時設施、安全體驗區、標準化標識牌等均已就位,現已正式開工。(文/圖 肖倩 宋海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