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部新城南京外國語學校項目三方黨建聯建活動正式啟動
2020-09-12 09:14: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10日,南京市南部新城、南京外國語學校、中建八局聯合開展黨建聯建暨教師節主題黨日活動。南京市南部新城管委會副主任、黨組成員馬雲橋,南京外國語學校副校長、校黨委委員李習凡,中建八局總承包公司文旅分公司黨總支書記張帥等30余名黨員、教師代表參加此次活動。

(B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部新城南京外國語學校項目三方黨建聯建活動正式啟動

參會黨員合影留念

  活動中,三方代表一同參觀了南京市南部新城展廳,了解南部新城的發展規劃。隨後,一行人來到南京外國語學校新校區建設現場,實地參觀項目部黨員活動中心,對現場建設進度情況、安全文明施工、項目黨建活動等進行交流。

(B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部新城南京外國語學校項目三方黨建聯建活動正式啟動

新校區施工現場參觀

  會上,南部新城集團智慧新城公司黨支部書記張濤濤向參會代表介紹南部新城南京外國語學校項目建設情況;南京外國語學校教學保障處、行政支部紀檢委員唐勇介紹南京外國語學校發展概況;南部新城集團智慧新城公司黨支部副書記林偉,南京外國語學校總務處姚繼剛,中建八局南京外國語學校項目負責人宋傳華表態將以項目為載體,凝聚三方黨組織的合力,形成組織優勢和資源優勢,深化交流合作,助力工程建設的順利進行。

  張帥表示:“能夠與南京市南部新城、南京外國語學校共同投身於南京外國語學校新校區的建設,大家備感驕傲。在項目建設、黨建聯建的征程中,中建八局將堅持黨建引領、安全管控、技術創新,用實際成果向辛勤付出的老師們獻禮。”

(B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部新城南京外國語學校項目三方黨建聯建活動正式啟動

聯建支部簽署協議

(B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部新城南京外國語學校項目三方黨建聯建活動正式啟動

互贈紀念照片

  李習凡感謝南部新城、中建八局共同組織的此次聯動聯建活動,讓校方能夠真正參與到新校園的建設過程當中,校方黨員會珍惜聯建機會,將項目建設情況及時、真實的反饋給心繫項目建設的教職工、學生、離退休老教師。

  馬雲橋指出,南部新城正處於大開發、大建設的關鍵之年,此次黨建聯建活動對增強基層組織活力具有重大意義。南京外國語學校項目作為省市重點工程,備受社會各界關注,南部新城管委會將積極配合,為南京外國語學校建設做好各類服務保障。

  活動期間,三方互贈紀念照片並簽訂了黨建聯建協議書,希望通過創新黨建活動方式進一步為加深合作。南部新城、中建八局代表給來自南京外國語學校的老師們送上鮮花,向他們表示節日祝福。(文/圖 蔣樹 顧紅艷)

(B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部新城南京外國語學校項目三方黨建聯建活動正式啟動

為老師送上教師節祝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