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旅遊集團再推新項目 打造文旅消費新引擎
2020-09-28 15:11: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26日晚,南京市熙南裏中秋笪橋燈市正式啟動,大型實景360°全沉浸式互動演出《南京喜事》也在熙南裏同步開演。這兩大項目的推出將為豐富南京夜遊市場、拉動假期及夜間消費助力添彩。

(有修改)(B 文旅列表 chinanews帶圖 移動版)南京旅遊集團再推新項目 打造文旅消費新引擎

熙南裏中秋笪橋燈市 供圖 南京旅遊集團

  燈市期間,南京旅遊集團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時,加大産品和服務供給,加強安全監管和保障,努力提升文旅消費對全市經濟發展的貢獻度。隨著熙南裏街區開發和保護工作取得階段性進展,有專家提議可以考慮在熙南裏恢復笪橋燈市,於是經過前期週密籌劃,2020年中秋節前,笪橋燈市與市民見面。

(有修改)(B 文旅列表 chinanews帶圖 移動版)南京旅遊集團再推新項目 打造文旅消費新引擎

熙南裏中秋笪橋燈市啟動儀式 供圖 南京旅遊集團

  在笪橋燈市開啟的同時,互動演出《南京喜事》也在熙南裏街區同步開演。此項目由南京旅遊集團、南京大件集團聯合出品,“中國沉浸第一人”周簫作為總導演執導,擁有上千場沉浸式演出創作及經營經驗的萬娛引力傳媒公司承制;通過文旅商的多業態融合,笪橋燈市力求打破傳統燈市的觀賞模式,將傳統文化與城市風貌特色、商業公共空間融合,增強互動性和沉浸感,大大提升市民的消費體驗。

(有修改)(B 文旅列表 chinanews帶圖 移動版)南京旅遊集團再推新項目 打造文旅消費新引擎

互動演出《南京喜事》演員合影 供圖 南京旅遊集團

  近期,南京旅遊集團正通過對四季旅遊節慶品牌的佈局,著力打造“中華節慶·與寧同慶”的獨特城市名片。目前,端午節有秦淮龍舟競渡,重陽節有幕府國際登高,這些節慶IP矩陣已初具規模,如今中秋節又添笪橋燈市這一新品牌。未來,這些節慶IP將成為講好南京故事、拉動文旅消費的新載體。(文 楊玉梅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