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海陵新能源産業發展懇談會召開
2020-10-13 17:58: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12日,泰州海陵區舉行新能源産業發展懇談會,深入交流探討,共商合作共贏,推動更多高品質項目落戶海陵、更多高層次人才結緣海陵,為海陵區新能源産業發展注入活力、增添動力。海陵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劉劍波主持會議。海陵區副區長袁金剛就海陵新能源産業發展情況作推介。

  海陵區委書記孫群在會議致辭中説,海陵區將加快打造規模大、企業強、鏈條長、載體好的新能源産業“海陵高地”;加快邁向200億元“高水準”産業目標,培育10家“高層次”骨幹企業,做強太陽能光伏、儲能電池、新能源裝備製造三條“高端化”産業鏈條,打造“高能量”的新能源産業園區;加快打磨技術水準領先、産品競爭力強、市場佔有率高、運營模式成熟的新能源産業“海陵標識”;加快營造優質項目扎堆落戶、優秀人才競相加盟、優等資源加速集聚的新能源産業“海陵洼地”,建立海陵新能源高端人才“儲備池”;加快建立海陵金融業與新能源産業戰略聯盟,探索建立新能源領域分擔風險的新型政銀保合作模式;加快凝聚推廣應用、構建平臺、強化服務的新能源産業“海陵意志”,大力開展光伏發電、動力電池、特色小鎮3大應用示範工程,統籌建設新能源産業研究院、行業聯盟、研發檢測、公共服務等4大平臺,建立新能源重點企業、在建項目、簽約項目等3個“項目庫”,打造新能源産業發展的快車道。

(有修改)(B 原創列表 chinanews帶圖 移動版)泰州海陵新能源産業發展懇談會召開

會議現場 攝影 陳星

  與會人員觀看了海陵區宣傳片。泰州海能新能源集團董事長周維民介紹道:“我們將圍繞補鏈進行招商,重點突破産業鏈、創新鏈和服務鏈,真正做到鏈鏈相連,形成新能源園區拳頭産品和先天性優勢,讓海能成為業內有名的新能源園區運營商,新能源産業園進入全國專業園區前三甲。”

(有修改)(B 原創列表 chinanews帶圖 移動版)泰州海陵新能源産業發展懇談會召開

一道新能源泰州項目舉行開工儀式 攝影 陳星

  懇談會前,一道新能源泰州項目舉行開工儀式。一道新能源泰州項目計劃用地面積約400畝,總投資約50億元,建設5GW單晶高效太陽能電池和5GW高效太陽能組件。達産後全年銷售額將超過100億元,稅收約6億元。(文 陸廣勝 丁楊欣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