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TUV萊茵與恒業鍛造簽訂合作協議 助其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
2021-01-06 17:19:38來源:江西網絡廣播電視臺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2021年1月5日,德國萊茵TUV大中華區(簡稱“TUV萊茵”)與江陰市恒業鍛造有限公司(簡稱“恒業鍛造”)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在産品檢測認證、實驗室能力評估、技術交流、人員能力搭建等領域進一步加強合作。恒業鍛造總經理卞路傑、TUV萊茵大中華區工業服務與信息安全總經理虞偉峰出席了在恒業鍛造新建大樓舉行的簽約儀式。

TUV萊茵與恒業鍛造簽訂合作協議 助其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

TUV萊茵與恒業鍛造簽署合作協議

TUV萊茵與恒業鍛造簽訂合作協議 助其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

TUV萊茵與恒業鍛造簽訂合作協議,助其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

  TUV萊茵與恒業鍛造的合作始於2007年,十多年來已建立了穩固的合作夥伴關係。根據協議,雙方將圍繞多國認證、焊接相關測試與審核、金屬材料測試、無損檢測服務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助力恒業鍛造不斷精進技術水準和製造工藝,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

  卞路傑表示:“感謝TUV萊茵多年來的技術支持。恒業鍛造一直遵循以人為本,以素質管理為先,以品質和信譽求發展,以客戶滿意為最終目標的經營理念。通過與TUV萊茵合作,恒業鍛造海外業務取得了長足發展。希望未來雙方持續交流,在縱向深入合作的基礎上,擴大橫向業務範圍,借助TUV萊茵在檢測檢驗認證領域的豐富經驗和技術優勢,幫助恒業鍛造滿足客戶對産品品質可靠性和穩定性的要求,樹立頂尖的品牌形象。”

  虞偉峰表示:“恒業鍛造是兩代傳承的優秀企業。老恒業人吃苦耐勞、穩打穩扎;新一代領導在海外留學多年,具備國際視野,不僅關注技術研發,重視市場需求,還特別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恒業鍛造引入環保理念,致力於環保設備改造,不僅實現了節能減排,也加強了員工的職業健康防護。TUV萊茵作為恒業鍛造長久的合作夥伴,將一如既往充分利用自身的技術能力和全球資源,為恒業鍛造的産品生産和品質控制提供有力的技術支持,協助其滿足相關市場的準入要求、更快更好地響應客戶需求。”

  TUV萊茵在大中華區擁有一支一流的工業服務與信息安全專家團隊,可為石油和天然氣、化工和化石、能源與電力、建築、流程工業等行業提供技術檢驗、檢測、認證服務。針對汽車電子、核電儀控系統、過程自動化安全儀錶系統(SIS)、閥門、執行器、工業機器、電梯扶梯、智慧電網、工業信息安全、醫療軟體等各類設備産品進行風險評估、材料及功能測試、産品認證和國際認證,以及過程中檢驗等。TUV萊茵的專家團隊能夠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提供相應的一站式解決方案,確保産品和設備的品質及性能符合相關要求,持續助力客戶提升市場競爭力。

  關於恒業鍛造

  江陰市恒業鍛造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佔地面積8萬多平方米,建築面積約40000平方米,固定資産2億元。現有工程師及專業技術人員52人,專職檢驗檢測人員17人,管理人員和熟練的操作技工等共有250人。通過多年來的不斷努力,目前公司已成為設備先進、資質健全的石油、化工、鍋爐壓力容器、電站(火電、核電)設備、船舶製造、冶金、機械等通用鍛件、法蘭及各種異性鍛件製品的專業生産廠家,並與國內外多家大型企業和跨國公司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

  關於德國萊茵TUV大中華區

  德國萊茵TUV集團作為全球領先的檢測、檢驗、認證、培訓、諮詢服務提供商,總部位於德國科隆,擁有近150年的經驗,全球員工數超過20,000。德國萊茵TUV大中華區員工超過4000人,共有五大事業群:工業服務與信息安全、交通服務、産品服務、管理體系服務、萊茵學院與生命關懷。業務涉及商業活動和日常生活的所有重要領域,不僅包括能源行業和消費品行業,還包括汽車行業、基本材料和投資産品、環保技術、貿易、建築、食品工業、航空、鐵路技術、IT行業、信息安全和數據保護、物流、銀行和金融服務提供商、農業、旅遊以及教育和醫療行業。德國萊茵TUV向來以嚴謹高品質的測試認證服務著稱,從公正獨立的角度提供各項專業評估,為當地企業提供符合安全、品質以及環保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