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造得出來、運得出去” 南通市交通海安執法大隊堅持“三個第一時間”服務大件運輸企業
2021-01-22 11:36: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21日一早,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海安執法大隊執法人員就來到江蘇奧馬集團廠區,對停靠在場地上裝載“風電塔筒”的兩輛大件運輸車輛進行現場勘驗。據負責勘驗的中隊長劉學軍介紹,這是2021年海安執法大隊第25次為大件運輸企業提供勘驗服務了。奧馬集團總經理顧生華滿懷感激地説,海安執法大隊堅持“三個第一時間”,執法人員隨叫隨到,一直為企業提供著十分到位的服務。

(B 平安江蘇 三吳大地南通)“造得出來、運得出去” 南通市交通海安執法大隊堅持“三個第一時間”服務大件運輸企業

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海安執法大隊為大件運輸企業提供勘驗服務

  近年來,海安專業大件運輸企業已經發展到10多家,其許可申報量每年都呈現快速上升趨勢。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海安執法大隊狠抓大件運輸事先勘驗工作,為企業提供熱情、到位的服務,2019年勘驗175件,2020年勘驗311件,同比增長177%。為確保提升服務品質,海安執法大隊于2019年5月提出了“三個第一時間”的工作標準和要求:只要海安大件運輸企業在“江蘇省大件運輸許可管理系統”(全國聯網)網上一旦申報,大隊必須第一時間派人與申報人取得聯繫;只要大件運輸車輛裝好貨,無論是工作日還是雙休日、節假日,大隊執法人員必須第一時間到達現場勘驗;只要執法人員完成現場勘驗,必須第一時間將數據上傳到系統。

  長期與奧馬集團合作的承運單位負責人陳興棟介紹,過去大件運輸出省啟運時間一般得一個月以上、有的甚至需要幾個月,現在通過網上申報和地方交通運輸執法部門“三個第一時間”的服務,一般只需要一個月左右時間就可以啟運,而省內運輸只要一週時間就能啟運,不僅大大縮短了時間,還大大提升了安全、暢通度。(文/圖 包宏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