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瀋陽市生態環保主題繪畫攝影大賽評選結果揭曉
2020-06-03 08:5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經過近一個月的徵集和投票,由瀋陽市生態環境局主辦的“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瀋陽市生態環保主題繪畫攝影大賽評選結果揭曉。

  綜合了專家評審意見和網絡投票結果後,本次大賽繪畫類共産生一等獎3名,二等獎7名、三等獎12名;攝影類産生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

  活動自5月初開展以來,得到了沈城廣大市民的積極響應和廣泛參與,受到了瀋陽各所學校的大力支持,共徵集到2000余幅繪畫作品、900余幅攝影作品。繪畫作品繪製精美、情感動人,體現了孩子們對環保這一主題的理解,抒發了熱愛祖國、熱愛自然、熱愛家園的誠摯情感。攝影作品內涵豐富、立意高遠,更加體現了全社會對瀋陽市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支持。

  據悉,瀋陽市生態環境局6月4日將在瀋陽花園城舉辦瀋陽市生態環保主題繪畫攝影展活動,屆時,部分優秀繪畫、攝影作品將通過線下展示的方式,將生態環保的知識、理念、成果傳遞給更多的人。同時,所有獲獎作品都將在瀋陽市生態環境局官方微信、微博平臺、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專題頁面進行展示。

附:獲獎名單

繪畫作品獲獎名單 

作品

姓名

獎項

美麗的環境,大家一起行動

郭雨晴

一等獎

我的美麗中國

武洲彤

一等獎

沙漠綠洲

宮梓菡

一等獎

最美中國

朱馨悅

二等獎

美麗瀋陽·我愛我家

張馨心

二等獎

騎行

許名揚

二等獎

健康生活,愛護環境

商雲翔

二等獎

環保家園小天使

楊宇涵

二等獎

植樹造林

龐子鑫

二等獎

美麗中國,美麗的海洋世界

李若水

二等獎

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

耿一

三等獎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田思然

三等獎

恐龍

朱可鑫

三等獎

綠色中國夢

潘禹辰

三等獎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劉依晗

三等獎

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

張洢萌

三等獎

美麗中國

張鑫椏

三等獎

蕩滌污染  還原自然

石悅銘

三等獎

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

柳天翊

三等獎

美麗中國

陳薪羽

三等獎

致富人類的垃圾分類

左佐

三等獎

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

周婉壹

三等獎

攝影作品獲獎名單

作品

姓名

獎項

渾河之巔

王鶴霖

一等獎

祖國在心中

陳鴻博

二等獎

鏡之晚霞

汪思陽

二等獎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你

左佐

三等獎

鳥島白鷺

陳立強

三等獎

河邊炮陣

李子平

三等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