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雲南大象“食堂”開張!海外網友:這是最可愛的新聞!
2021-09-17 14:5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侯嘉慧

  國際在線消息:還記得那個來自雲南西雙版納的“大象旅行團”嗎?它們一路向北,又向南返回,收穫了無數粉絲。近日,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景頗族州景洪市建設的總面積1000畝大象專屬“食堂”開張了,“食堂”裏“菜品”種類豐富,包括粽葉蘆、芭蕉等象喜植物,已有大象“逛吃團”前來覓食。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

景洪市亞洲象食物源基地

  據介紹,建設亞洲象食物源基地,可以吸引亞洲象在食物源補給區活動,不必因為尋找食物而進入當地群眾的生活生産區域,緩解人象衝突。正所謂要留住一頭象就先留住它的胃。

  對雲南的這座大象“食堂”,海外網友又有哪些評論呢?一起來看一下吧!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1

  “抑制不住我的微笑!這真是最可愛最讓人快樂的新聞了!中國做得好!”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2

  “這是現在網絡世界裏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3

  “幹得漂亮!你們為保護亞洲象所做的努力得到了完全的認可。謝謝你們!”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4

  “我愛這則新聞!大象也需要一些愛”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5

  “這些大像是幸運的,尤其是它們身在今天的中國。它們得到了很好的照顧。”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6

  “中國做得好!請一直關心照顧這些大象。”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7

  “我希望人們可以一直幫助這些大象,還有那些瀕危的面臨滅絕的動物。我們必須保護和珍惜野生動物!”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8

  “一個國家富強了,就算是野生動物也能得到充分餵養、保護和照料。”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9

  “反觀丹麥殺了1400頭海豚……”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10

  “很顯然,大像是國家寶藏。”

雲南千畝大象“食堂”開張 海外網友:真是一個好主意!_fororder_11

  “用充足的食物吸引大象留下真是一個好主意。大象真的太珍貴了,值得中國政府對它們付出的所有關愛。”

  (顏觀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