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媒:有10人在利比亞海岸附近的一艘難民船上窒息而死
2021-11-19 13:36:3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檸

  阿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英國《衛報》18日報道,無國界醫生組織報告稱,他們在當地時間16日,于利比亞海岸發現了一艘嚴重擁擠的難民船,船上有10人因窒息死亡。

  據報道,當天,無國界醫生組織的救援團隊在距離利比亞海岸不到30海裏的海面上,發現了一艘木船,船上載有100多名試圖前往歐洲的難民。

  報道稱,救援人員在將船上的99名難民轉移到救援船上後,于難民船的底層甲板發現了10具屍體。

  據倖存者稱,遇難者是在狹窄的底層甲板上度過13個小時後因窒息而死,這些地方還有著強烈的燃料氣味。

  據介紹,2021年以來,已經有大約1225人在試圖從非洲穿越地中海中部時死亡或失蹤。而截至2014年以來,更是有多達22825人在這條路線上失蹤或死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