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這兩國病例攀升!美國對德國丹麥發佈最高級別旅行警告:勿要前往
2021-11-23 10:44:48來源:環球網編輯:呂倩媛

  【環球網報道】路透社22日消息,鋻於德國、丹麥兩國新冠病例不斷攀升,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和美國國務院在當地時間22日針對這兩國發佈最高級別“第四級:非常高”旅行風險警告,並向美國公民發佈了“勿要前往”的提示。

這兩國病例攀升!美國對德國丹麥發佈最高級別旅行警告:勿要前往

路透社報道截圖

  報道稱,美國CDC已將全球75個國家目的地列入其最高級別“第四級”名單,其中包含歐洲多國,如奧地利、英國、比利時、希臘、挪威、瑞士、羅馬尼亞、愛爾蘭、捷克等。

  歐洲多國疫情形勢嚴峻。路透社稱,隨著該地區確診和死亡病例的激增,世衛組織本月早些時候曾提醒這些歐洲國家必須更加努力,以遏制疫情的進一步擴散。

這兩國病例攀升!美國對德國丹麥發佈最高級別旅行警告:勿要前往

11月22日,感恩節假期前,美國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乘客準備登機

  其中,德國疫情也難言樂觀。報道表示,在鄰國奧地利上周宣佈了一些新的防疫措施後,該國全國22日起在全國範圍“封城”。對此,德國衛生部長延斯·施潘19日曾警告,德國可能效倣這一做法。

  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截至北京時間23日上午9時22分,德國新冠確診病例總計5418774例,死亡病例總計99212例;丹麥新冠確診病例總計458199例,死亡病例總計2828例。(索炎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