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日本大阪一倉庫起火:火勢仍在蔓延 過火面積近3萬平
2021-11-29 17:15:17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呂倩媛

  中新網11月29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當地時間29日上午,日本大阪此花區一物流公司的倉庫突然起火,火勢仍在蔓延,起火面積已近3萬平方米。目前暫無人員受傷。

  據報道,當地時間29日上午,位於大阪市此花區“日立物流西日本”公司一名男員工報警稱,該公司“一樓南側的紙箱起火”。

  據當地警方透露,截至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半,倉庫等過火面積估計約為3萬平方米。消防部門出動了64輛消防車和1架直升機,進行滅火。

  警方表示,目前暫無受傷人員或撤離不及時人員的相關報告。

  報道稱,火災現場冒著黑煙,消防車持續噴水。附近有警察實施交通管制,提醒勿靠近現場。

  在附近工作的富岡未來(44歲)不安地説:“起初還以為是晨霧,不一會兒從建築物內冒出了黑色濃煙,才知道發生了火災。還聽見了好幾聲什麼東西倒塌的巨大聲響,很可怕。”

  據報道,火災現場位於大阪灣人工島舞洲,是物流倉庫和娛樂設施集中地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