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深圳·共贏未來” 大荔縣(粵港澳大灣區)特色優勢産業項目推介會成功舉辦
2019-12-06 09:20: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作為第九屆陜粵港澳經濟合作周重要活動之一, 12月4日,“相約深圳·共贏未來”大荔縣(粵港澳大灣區)特色優勢産業項目推介會在深圳市舉辦。

  渭南市副市長楊武民、渭南市對外經濟技術合作局局長王德強、大荔縣委書記劉莉、深圳正威國際集團戰略委員會投資總裁許南璋等嘉賓受邀參加活動。

“相約深圳·共贏未來” 大荔縣(粵港澳大灣區)特色優勢産業項目推介會成功舉辦

  大荔縣委書記劉莉現場發言

  劉莉在致辭中代表大荔縣委、縣政府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並對大荔發展優勢進行介紹。她説,大荔是黃河文明的符號,大荔是特色現代農業的載體,大荔是綠色生態發展的典範,大荔現已發展成西北地區最典型的現代農業産業聚集區,也是黃河流域特色現代農業的開拓者和領航員。作為黃河岸邊的明星城市,大荔縣主動順天時、應地利、聚人和,提出了建設“黃河流域生態智慧綠色發展示範縣”的奮鬥目標,重點培育和發展四大百億級的支柱産業,以42萬畝冬棗為龍頭,打造百億元的特色高附加值設施農業;以黃花菜為突破口,做大做強現代農産品精深加工業;發展以智慧農機和納米技術為重點的戰略新興支柱産業;發展以農旅、文旅、生態旅遊和康養為主打的高端服務業,確立了縣域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四梁八柱”。75萬大荔人民正在以包容的心態、博大的胸懷暢迎天下賓客,1800平方公里的沃土上,處處涌動著開放的熱潮。大荔將為客商廣大提供最優質、最高效的服務,創建最佳的投資環境,讓大荔成為每一位企業家事業發展的新空間、投資興業的新舞臺、耕耘收穫的新天地。

  大荔縣委常委、副縣長盧高昌就大荔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作了介紹。他表示,此次推介會對大荔與深圳兩地的溝通交流起到促進作用,他真誠地希望更多的深圳企業走進大荔、投資大荔、建設大荔,實現合作發展、互利共贏。

“相約深圳·共贏未來” 大荔縣(粵港澳大灣區)特色優勢産業項目推介會成功舉辦

  簽約儀式現場

  隨後,大荔縣發改局、農業農村局、經開區管委會、城投集團公司代表分別就大荔縣豐圖義倉景區提升項目、國家級智慧化農機産業園項目、中國納米谷項目、國家級冬棗産業園項目進行專題推介。會上,大荔縣還與有關企業簽訂了兩個農産品專供基地戰略合作項目。(文/圖 王寧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