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品質發展“強筋健骨”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累計獎勵優秀企業逾億元
2020-01-22 16:13: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孫東臨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白雪):1月21日,西鹹新區秦漢新城舉行2020年新春團拜暨企業表彰大會,對33家企業和6位優秀民營企業家進行表彰,合計獎勵720萬元。

  秦漢新城黨委管委會班子成員,咸陽市渭城區、西鹹新區改革創新發展局、西鹹新區招商局相關負責人以及秦漢新城轄區企業代表等300余人參加大會。

  為高品質發展“強筋健骨”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累計獎勵優秀企業逾億元

  秦漢新城黨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許壽琨致辭 供圖 秦漢新城管委會

  秦漢新城黨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許壽琨在致辭中表示,2019年,秦漢新城經濟社會發展邁上新臺階,現代産業體系建設實現新突破,城市建設管理取得新成效,秦漢新城的發展,企業的貢獻有目共睹,企業家的作用不可替代。

為高品質發展“強筋健骨”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累計獎勵優秀企業逾億元

  秦漢新城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吳起宣讀表彰決定 供圖 秦漢新城管委會

  會上,秦漢新城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吳起宣讀《秦漢新城關於表彰2019年度優秀企業及企業家的決定》,授予寶能(西安)汽車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科技創新企業獎”;授予咸陽亞華電子電器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優秀成長企業獎”;授予西安寶能汽車有限公司,西安恒大童世界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優秀入區企業獎”;授予咸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16家企業“突出貢獻企業獎”;授予陜西凝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洋等6人“優秀民營企業家獎”。

  為高品質發展“強筋健骨”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累計獎勵優秀企業逾億元

  6位企業家榮獲優秀民營企業家獎 供圖 秦漢新城管委會

  “此次獲得表彰,我深受感動,備受鼓舞!我們將繼續努力,將項目打造成為亮點工程、精品力作,助推新城文旅産業大發展。”西安恒大童世界旅遊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肖小輝表示,在項目建設過程中,秦漢新城給予充分支持,此次表彰讓他感受到了新城大力優化營商環境的決心和信心。

  “秦漢新城各級幹部服務速度快、效率高,為項目快速建設提供了強大支持。”西安寶能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建偉表示,這兩年,秦漢新城營商環境不斷提升、服務企業力度不斷加大,為企業發展注入了強大動力。

  大力表彰獎勵優秀企業、重點項目和優秀企業家,是秦漢新城歷年來支持企業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2016年以來,累計獎勵金額已達1億多元。此次表彰活動是秦漢新城優化提升營商環境的生動實踐,旨在讓更多企業和企業家感受溫暖,持續為新城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新的一年,秦漢新城將持續優化提升營商環境,進一步營造‘尊重企業家、關心企業家、服務企業家’的濃厚氛圍,大膽為企業‘站臺’,真心為企業著想,盡心盡力為企業解憂,讓秦漢新城的製造、創造、建造筋骨更加健壯,氣血更加充盈。“許壽琨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