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 “疫”·人物】西安經開區城建集團徐衛博:“固執”的他卻被稱為“最可愛的人”
2020-02-06 18:53: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白雪):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戰鬥中,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以下簡稱“西安經開區”)涌現出了許多舍小家、顧大家的個人和集體。有這麼一個普通人,同事評價他:“看起來瘦瘦小小的,但肩上能扛千斤。”

  他就是徐衛博,西安經開區城建集團的一名員工,在得知西安經開區需要抽調人員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時,他主動請戰到一線。

    1月28日,徐衛博在接到具體分工安排後,立即與其他工作人員一起投入摸排工作中。摸排伊始,超市、藥店等工作人員不理解,不支持,對員工春節期間的出行情況不重視。他與同事一家家勸説,一遍遍解釋,經過9天的摸排工作,逐項完成指定任務,保證防疫工作高品質推進。

  “我們會做好防護措施,在摸排同時,安撫群眾情緒,宣傳好防疫知識。”徐衛博説。在徐衛博看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多需要的是耐心與行動。

  1月31日,由於當天摸排企業較多,數據對不上,資料報不出去,同事們很是著急。徐衛博一邊安撫同事,一邊與同事一起,逐項核對數據。

  在經開區,徐衛博是廣大抗擊疫情一線工作者中的一員,還有很多像他一樣的人,積極戰鬥在防控一線,星夜兼程,守護市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人,他們都是“最可愛的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