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菜花觀雲海品“田趣” 漢中勉縣漩水坪村開展特色農旅體驗活動
2020-03-24 15:53: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23日,漢中市勉縣新鋪鎮漩水坪村歡歌四起,鼓樂喧天,該村首屆特色農旅體驗活動拉開序幕。

  賞菜花觀雲海品“田趣”   漢中勉縣漩水坪村開展特色農旅體驗活動

  油菜花間的漢服秀

  據了解,漩水坪村位於觀山南麓,南北兩山夾峙形成獨特的地理環境,漩渦般的層層梯田,仿佛是一個調色盤。放眼望去,油菜花層層疊疊,村落民居簇擁其中,遠處青山如黛,形成獨具一格的鄉村詩畫景致。為實現農旅融合發展,助推鄉村振興,新鋪鎮積極策劃,組織了漢中市各地的50余名攝影家和創作者,在漩水坪村開展特色農旅體驗活動,進一步擴大漩水坪村對外知名度,帶動鄉村旅遊經濟發展。

  賞菜花觀雲海品“田趣”   漢中勉縣漩水坪村開展特色農旅體驗活動

  油菜花景色

  活動當天,優秀攝影作品展、農特産展、“憶童年·趣味遊戲”比賽、品農家飯......一項項特色體驗活動讓古樸、寧靜的漩水坪呈現一派鑼鼓喧天、熱鬧非凡的景象。攝影家和創作者或在油菜花田裏放風箏、拍照;或在村委會鄉村集市上選購土雞蛋、臘肉、竹編等特色農産品;或攀登觀山頂,俯瞰層層梯田,感受自然和人文交織的魅力。

  賞菜花觀雲海品“田趣”   漢中勉縣漩水坪村開展特色農旅體驗活動

  油菜花景色

  “很久沒有如此親近大自然了,居然還能和大家一起玩滾鐵環、打沙包,讓我一下子回憶起了童年。”來自南鄭縣的宋曉麗滿臉興奮地説。她表示,下次還會帶更多的朋友來觀光體驗。

  “以往也有很多遊客來漩水坪,但大多是拍張照就離開了,但是現在開發了這麼多有體驗性的項目,遊客在這兒玩一整天都沒問題。”漩水坪村黨支部書記青日萬説。(文/圖 蔣虛 編輯 馮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