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委書記魏建鋒、市長李毅向渭南市援鄂醫療隊發出慰問信
2020-03-31 14:20: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29日,陜西省渭南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佈消息,中共渭南市委書記魏建鋒和渭南市人民政府市長李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渭南市560萬人民向渭南市內9家援鄂醫療機構和13位援鄂醫務工作者發去慰問信。在信中,魏建鋒和李毅向援鄂醫療工作者致以了誠摯問候和崇高敬意,向理解和支持他們的家屬表示衷心感謝。

  據悉,渭南市9家援鄂醫療機構分別為渭南市中心醫院、渭南市第一醫院、華州區人民醫院、蒲城縣醫院、澄城縣醫院、大荔縣醫院、渭南市精神衛生中心、渭南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大荔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渭南市13位援鄂醫務工作者分別為劉陽、張曉翠、李遙、卜玲芳、王小波、彭昊、王琳、王爭艷、白曉苗、陳艷麗、靳亞斌、王都、王立棟。(文 劉嘉宸 編輯 段曉蕊)

  慰問信

全市援鄂醫療機構:

  疫情面前顯擔當,越是艱險越向前。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你們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積極響應省、市號召,火速馳援、逆向而行,挑選了一批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的精兵強將衝鋒在援鄂抗疫最前沿,用汗水和生命呵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用奉獻詮釋大愛無疆,為打贏湖北保衛戰和武漢保衛戰貢獻了“渭南力量”!

  這是一場“沒有硝煙,卻有生死”的戰爭,越到重要關頭,越需要戰爭的勇氣。無論是毅然奔赴武漢抗擊疫情戰鬥一線的支援人員,還是衝鋒在前、心繫患者的專家救治團隊;無論是自發請纓的疫情防控志願者,還是發熱門診和醫學觀察點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無論是不辭辛苦、面對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的疾控幹部,還是深入一線、開展監督保障的執法人員;無論是慷慨解囊、踴躍捐款的黨員幹部群眾,還是克服困難、保障供應的後勤工作者,都在無怨無悔、恪盡職守守護著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職業精神的神聖召喚,看到了醫者仁心的無私大愛,看到了敢於擔當的為民情懷,看到了越是艱險越向前的決然毅然。在此,我們謹代表中共渭南市委、渭南市人民政府和560萬渭南人民,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全市各級醫療衛生機構,特別是基層醫療衛生機構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

  不忘初心擔使命,危難時刻顯忠誠。當前,社會生産生活秩序加快恢復,人員流動增多,境外輸入壓力加大,疫情防控形勢更加嚴峻。作為疫情防控的主力軍、先鋒隊,市委、市政府希望你們堅定不移地把疫情防控的責任刻在心上、拿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一切聽從指揮,堅決服務大局,全力以赴做好外防輸入和保障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守護好秦東父老鄉親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春天與希望同行,希望與勝利同在。我們堅信,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有省委、省政府的有力指揮,有市委、市政府的精準施策,我們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中共渭南市委書記 魏建鋒

  渭南市人民政府市長 李毅

  2020年3月29日

  

  慰問信

全市援鄂醫務工作者:

  歡迎你回家!辛苦了!

  醫者仁心,大愛無痕。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你積極響應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號召,肩負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重托,白衣執甲、逆行出征,為打贏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貢獻了“渭南力量”!

  “首戰用我,用我必勝。”在抗疫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你勇敢站出來、堅決頂上去,以行動踐行初心、以戰績詮釋使命,全力以赴救治患者,體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的職業精神。

  你們中,有的在武漢市第九醫院ICU病房中肩負監護危重患者重任,有的在武漢光谷方艙醫院一人看護50多名輕症患者,有的瞞著父母跑到武漢參加戰“疫”……你們與當地幹部群眾同舟共濟、並肩奮鬥,贏得了湖北人民交口稱讚。

  你們是最靚的渭南名片、最美的渭南形象,你們為渭南代言、為渭南放歌,彰顯了秦東兒女自強不息、砥礪奮進的時代風采。在此,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你們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謝!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今天,你平安凱旋,健康歸來,市委、市政府為你記功!渭南人民為你記功!歷史為你記功!

  為“疫”消得人憔悴。在疫情中心湖北武漢參加了一個多月的緊張戰鬥,你消瘦了、勞累了。如今終於回家了,希望你好好休養休整,儘快調整好狀態。回到各自崗位後,繼續發揚“抗疫精神”,不負韶華、再立新功,激勵全市人民團結一心、砥礪前行,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凝聚起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磅薄力量!

  中共渭南市委書記 魏建鋒

  渭南市人民政府市長 李毅

  2020年3月29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