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陜西省第七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在銅川舉行
2020-09-14 16:4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馮妍):9月14日上午,2020年陜西省第七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在銅川市銅川劇院舉行。陜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牛一兵出席並講話,銅川市委書記楊長亞致開幕辭,陜西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張劍及中國人民銀行西安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李滔代表舉辦單位發言,銅川市第一中學高一四班文成昊同學代表網民發言。陜西省委網信辦主任鮑永能主持開幕式。

  有修改【加急】 2020年陜西省第七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在銅川舉行

  陜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牛一兵出席並講話  攝影 馬文

  本屆網安周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由陜西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省教育廳、省安廳、省通信管理局、省總工會、共青團陜西省委、省婦女聯合會、中國人民銀行西安分行聯合舉辦,銅川市委、市政府承辦。

  牛一兵在講話中提出了四點希望,一是要當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重要思想的忠實踐行者,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治網思想和正確的網絡安全觀;二是要當好清朗網絡空間的建設者,要唱響主旋律,壯大正能量,始終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網上宣傳的定星盤、方向標;三是要當好網絡技術創新的生力軍,鼓勵和支持互聯網企業成為研發主體、創新主體、産業主體,推動核心技術自主創新;四是要當好網絡空間的安全員,每個網民都要增強“網絡信息人人共享、網絡安全人人有責”的意識。

  有修改【加急】 2020年陜西省第七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在銅川舉行

  2020年陜西省第七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  攝影 馬文

  陜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牛一兵,陜西省委網信辦主任鮑永能,銅川市委書記楊長亞,陜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員冀映秋,陜西省公安廳二級巡視員張明,陜西省農業農村廳總農藝師戴建昌,陜西省總工會副主席張劍等領導共同啟動2020年陜西省第七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有修改【加急】 2020年陜西省第七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在銅川舉行

  與會領導和出席嘉賓參觀網絡安全博覽會  攝影 馬文

  開幕式結束後,與會領導和出席嘉賓參觀網絡安全博覽會。博覽會上,53家省市企業及單位參展,重點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國家及陜西省網絡安全重大成就,以及近年來網絡安全企業的最新産品和技術成果。同時,博覽會還設置了互動體驗區,吸引廣大市民深度參與,以直觀生動的方式宣傳普及網絡安全知識和技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