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區舉行“主任特別獎”頒獎典禮
2020-09-20 19:53: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9月19日晚上,西安高新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高新區“主任特別獎”頒獎典禮,為高新區獲得西安市“市長特別獎”和“市長特別獎提名獎”,“主任特別獎”和“主任特別提名獎”的62位企業家和團隊頒獎。本次頒獎典禮旨在向為高新區經濟社會發展建設做出突出貢獻的優秀企業家致敬,並激勵廣大企業家和團隊繼續為高新區打造硬科技創新示範區、助力建設先進製造業強市貢獻更大力量。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鐘洪江,西安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齊海兵,西安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王寬讓,西安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韓紅麗等領導出席活動。

西安高新區舉行“主任特別獎”頒獎典禮_fororder_圖片14

  西安高新區“市長特別獎”頒獎現場 供圖 西安高新區管委會

  頒獎典禮上首先播放了高新區“主任特別獎”宣傳片,隨後,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顧海文介紹了高新區獲得西安市“市長特別獎”和高新區“主任特別獎”的相關情況。“為加快推進硬科技創新示範區和先進製造業強區建設,進一步放大鼓勵、激勵效應,高新區設立了‘主任特別獎’,對有突出貢獻的優秀企業家、先進個人和團體予以獎勵。‘主任特別獎’的設立,為支持鼓勵廣大企業家努力成為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的生力軍有重要意義。”顧海文説道。

  在音樂聲中,鐘洪江和齊海兵走上領獎臺,逐一為中軟國際科技服務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陳宇紅等20名 “主任特別獎”獲得者頒發獎盃和證書。

  三星(中國)半導體有限公司副總裁池賢基代表企業家發表獲獎感言。他表示,目前西安高新區的三星(中國)半導體生産基地已成為三星電子在海外重要的3D快閃記憶體晶片生産基地。公司兩期項目的成功建設和運營足以證明高新區承載大型半導體項目的綜合能力是世界一流的,高新區服務於高科技企業的能力是世界一流的,高新區的管理體系和理念是世界一流的。

  據了解,西安高新區“主任特別獎”推薦工作自8月14日啟動以來,一大批在現代産業體系建設中帶動作用強、稅收貢獻大、産業輻射廣、吸納就業多的企業和管理團隊積極申報。此次申報範圍涉及産業體系建設、創新驅動、招大引強等3個方面。西安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按照申報條件,既重點突出鼓勵支持實體經濟發展導向,同時兼顧新興産業、生産性服務業和文化旅遊業,從147家申報對象中初選出60名候選對象,再由第三方專家按照初選情況、網上推薦結果、經濟貢獻、就業貢獻、創新能力、行業影響力和社會貢獻等指標進行綜合排序,産生40名候選對象。評選工作按照相關要求,經遵紀守法情況審查、社會公示、研究確定等環節後,最終確定20名“主任特別獎”、20名“主任特別提名獎”。這些獲獎者都是高新區企業家的傑出代表,是推動高新區經濟高品質發展的“先鋒力量”。(文 劉妙 李曉曦 編輯 王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