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會西安奧體中心項目竣工決算審計進點會和審前培訓會順利召開
2020-10-26 15:27:03來源:中國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10月20日,十四運會西安奧體中心項目竣工決算審計進點會在奧體中心主體育場第一會議室召開。會議就西安奧體中心項目竣工決算審計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西安國際港務區管委會副主任蘇國峰、西安市審計局副局長馬少民、8家負責結算復審和決算審計的社會仲介機構,西安自貿港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奧體中心控股有限公司等項目單位參加了會議。

  會上,審計組組長羅亢元宣讀了審計通知書和廉政紀律規定,市審計局派出重大建設項目審計處處長梁厚富介紹了審計安排和工作要求。與會單位分別就審計配合、仲介機構管理、審計任務完成進行了表態發言。

  華潤置地副總裁、西安奧體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燕現軍對西安奧體中心項目工程結算情況進行了介紹,表示將積極配合、自覺接受審計監督,按照審計組要求及時提供好真實可靠的材料,為審計工作提供一切便利條件,確保審計工作正常開展。

  西安市審計局副局長馬少民強調,西安奧體中心項目開創了央地合作的典範,創造了華潤速度、西安效率,“三中心”項目代表著陜西省、西安市的形象。因此,全體審計組人員一是要有大局觀,要站在十四運會圓滿召開的歷史背景下,高度重視本次審計工作;二是要加強溝通,紮實推進。審計組人員要加強與相關單位的溝通銜接,準確把握審計時間節點,保質保量完成審計任務;三是要廉潔審計,嚴守紀律。審計過程中,要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及實施細則精神,嚴格遵守審計“八不準”工作紀律和審計“四嚴禁”工作要求,嚴格依規矩按制度辦事,做到依法審計、文明審計、廉潔審計。

  最後,管委會副主任蘇國峰表示,開展西安奧體中心項目竣工決算的審計,是落實“要做好籌辦工作,辦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重要指示的重要舉措,是西安奧體中心項目竣工驗收的前提。各相關單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審計;二是要精心組織,確保審計任務按時完成;三是高標準交付,確保審計成果經得起實踐和歷史檢驗;四是要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和保密紀律。國際港務區黨工委、管委會將繼續加強統籌協調力度,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審計工作。

  會後,審計項目組進行了審前業務培訓。下一步,紀檢審計局將持續關注審計進度,積極協調推進審計工作開展。(西安國際港務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