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銅川市少兒春晚起航啦
2020-11-11 17:21:35來源:中國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築夢新時代,少年正陽光。2021銅川市少兒春節聯歡晚會是一個展現才藝的舞臺、一次孩子成長的歷程、一場炫酷至極的演出。

  2021銅川市少兒春晚旨在豐富全市少年兒童精神文化生活,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活動以"築夢新時代 少年正陽光"為主題,堅持立德樹人根本任務,著力培育時代新人,通過少兒春晚喜慶、熱烈、祥和的藝術舞臺展現少年兒童健康向上、活潑可愛的精神風貌,營造全社會關心關愛少年兒童的良好氛圍。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

  中共銅川市委宣傳部

  中共銅川市委文明辦

  銅川市教育局

  銅川市文化和旅遊局

  承辦單位:

  銅川廣播電視臺

  銅川市群眾藝術館

  銅川圖書館

  聯辦單位:

  銅川市民政局

  銅川市司法局

  銅川市水務局

  銅川市生態環境局

  共青團銅川市委

  銅川市婦聯

  銅川市紅十字會

  銅川市關工委辦公室

  各區縣委宣傳部

  各區縣教科體局

  各區縣文化和旅遊文物局

  新區社會事業局

  銅川市教育局新區分局

  報名條件:

  全市4-12周歲富有夢想,具有文藝特長,樂於表現自己的少年兒童(個人、團體皆可)。

  要求愛黨、愛國、愛家鄉的熱情,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內容健康陽光,積極向上,舞臺表現豐富多彩。

  活動詳情:

  聲樂類:重唱、表演唱、合唱等

  器樂類:組合演奏等

  舞蹈類:集體舞、民族舞、現代舞等

  個性才藝類:相聲、小品、朗誦、戲曲、情景劇、武術表演等等

  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

  報名時間及地點:18740797615 (黃老師) 13992978732 (袁老師)

  地址:銅川廣播電視臺一樓

  網上報名連結:

  http://www.handschool.cn/addon/Baoming/WapBaoming/detail/id/33238/hmp/a16d2a7041e2aa0e24e4331d80554783.html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