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助鹹 奔跑向陽袁家村跑步活動暨招商引資對接活動在禮泉舉行
2021-05-14 18:26:22來源:陜西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桃李芳菲盡,夏花次第開。五月,關中平原上一片葳蕤春光。

  13日上午,“民企助鹹 奔跑向陽”咸陽市禮泉袁家村馬拉松跑步活動在巍峨的九嵕山下鳴槍開跑。百餘名民營企業家、行業代表和社會各界人士、媒體記者等1000余人從昭陵出發,跑向10公里之外的終點袁家村,一路往東,一路向陽。

<span class=

  馬拉松是挑戰,是信仰,拼得是不放棄的意志,追求的是人生的高度和寬度;馬拉松還是一場盛宴和享受,在賽道上以跑會友,以跑為樂;馬拉松更是名片,是舉辦地綜合實力的全方位展示。

  此次跑步活動長度為10公里,以昭陵為起點,終點設在袁家村。這條極富文旅魅力的跑道,連著歷史、當下和未來。九嵕山巍峨高聳,登高可俯瞰八百里關中平原,一覽千年曆史文脈;袁家村每年吸引500多萬遊客、全村年度旅遊總收入超過10億元、村民人均年收入超過10萬元,正譜寫出鄉村振興的新時代傳奇。

  活動作為第十四屆全運會“我要上全運 百場馬拉松”系列賽事之一,即是第五屆絲博會“民企助鹹 共創共贏”活動的延伸,還是咸陽借助“十四運”百場馬拉松活動舉辦的禮泉縣專題招商交流活動。因此,這場10公里的跑步活動,即是一次微型馬拉松,更是一次面對民營企業家的交友和交流。

  陜西省工商聯副主席鮑劍,全國政協委員、民盟陜西省委副主委顏明,咸陽市委常委、副市長羅軍,咸陽市政府副秘書長魏曙新等出席了上午的起跑儀式。咸陽市委常委、副市長王飛領跑並全程參加了此次跑步活動。

<span class=

  創新招商引資方式 百餘家民營企業家代表參加跑步活動

  王飛在5月12日下午舉行的“民企助鹹 奔跑向陽”禮泉袁家村馬拉松活動暨招商引資對接會上表示,今年4月26日,陜西省召開全省招商引資大會,要求各級各部門要突破工作慣性、擺脫路徑依賴、創新方式方法,以更高的標準、更實的舉措、更快的行動持續掀起招商引資熱潮。

  “民企助鹹、共創共贏”,這場從昭陵到袁家村的10公里微型馬拉松跑步活動,正是咸陽市“開拓招商思路、創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路徑、凝聚招商合力”的一個縮影。

  2020年全年,咸陽市克服疫情影響,堅持把招商引資工作作為“一號工程”,牢固樹立“大招商、招大商”理念,深化靶向意識,研究“缺什麼、招什麼、怎麼招”,不斷開拓招商思路、創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路徑、凝聚招商合力。全年簽約項目546個、總投資8170.7億元,超額完成年度目標任務,招商引資工作一路向“陽”,在全省位列第一方陣。

  全力營造最佳投資環境 對接會成功簽約17.5億

  禮泉縣作為關中城市群核心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西安都市圈的後花園,近年來的發展邁上了快車道,2020年榮獲“咸陽市最具投資興業吸引力的市縣區”稱號,特別是隨著“撤縣設區”的加快推進,禮泉將成為承接大西安産業轉移的最具潛力的投資洼地之一。

  王飛説:“發展是永恒的主題,合作是成功的基石。我們將以最大的熱誠、最優的服務、最高的效率,竭盡全力營造最佳的投資環境,與大家共享發展機遇、共創美好未來。”

  5月12日下午的對接會上,投資十億元的移動破碎機生産研發、投資5.3億元的九豐源肉雞産業生態示範園、投資2億元的卡丁車運動公園等3個項目成功簽約。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