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煥發青春力量 2020-2021年“中國銀行杯”陜西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開幕式舉行
2021-05-16 15:34: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加急)凝聚和煥發青春力量 2020-2021年“中國銀行杯”陜西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開幕_fororder_WeChat 圖片_20210516132718_副本

  2020-2021年“中國銀行杯”陜西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開幕式現場 供圖 陜西省教育廳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5月15日,2020-2021年“中國銀行杯”陜西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在西安市航天城第一中學舉行開幕式。陜西省副省長方光華出席並宣佈開幕。陜西省政府副秘書長張軍林,陜西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陜西省教育廳廳長劉建林,中國銀行陜西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劉小宇,共青團陜西省委副書記徐永勝,中國銀行陜西省分行副行長牛長平,西安市政府辦公廳副主任張峰虎,西安國家民用航天産業基地管委會副主任趙艦出席開幕式。陜西省教育廳副廳長劉寶平主持開幕式。

  留壩縣中學女子運動員李梓旖、國家級裁判員西安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楊琦分別代表運動員和裁判員進行了宣誓。開幕式後,高中男子組比賽揭幕戰打響,陜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對陣咸陽市實驗中學,參會領導一同為比賽開球。

(加急)凝聚和煥發青春力量 2020-2021年“中國銀行杯”陜西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開幕_fororder_IMG_0121_副本_副本

  開幕式現場 攝影 陳鏘

  本屆足球聯賽由陜西省教育廳、陜西省體育局主辦,中國銀行陜西省分行協辦,陜西省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陜西省足球協會、陜西省學生體協、西安國家民用航天産業基地管理委員會承辦,共有來自陜西省11個市(區)和西鹹新區的44支代表隊參賽。比賽分為初中組(U15)和高中組(U18),在接下來的100多場比賽中,各代表隊將展開激烈角逐,衝擊最後的冠軍獎盃。

(加急)凝聚和煥發青春力量 2020-2021年“中國銀行杯”陜西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開幕_fororder_IMG_0163_副本_副本

  足球比賽現場 攝影 陳鏘

(加急)凝聚和煥發青春力量 2020-2021年“中國銀行杯”陜西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開幕_fororder_IMG_0158_副本_副本

  足球比賽現場 攝影 陳鏘

(加急)凝聚和煥發青春力量 2020-2021年“中國銀行杯”陜西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開幕_fororder_IMG_0144_副本_副本

  足球比賽現場 攝影 陳鏘

  近年來,陜西省全面推進學校體育教學改革,陜西省校園足球逐步形成全面普及、體制健全、機制靈活、保障有力的新格局。目前,陜西省已建成1181所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7所高校擁有高水準足球隊,小學、初中、高中、大學校園足球四級聯賽體系日益完善。陜西省教育系統將以舉辦本次聯賽為契機,圍繞構建校園足球發展的八大體系,堅持體教結合,銳意改革創新,推進校園足球普及,促進青少年積極參與體育健身運動,強健體魄、砥礪意志,凝聚煥發青春力量,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應有貢獻。

  陜西省教育廳、陜西省體育局、共青團陜西省委、中國銀行陜西分行、陜西省足協、陜西省學生體協、西安市教育局及西安國家民用航天産業基地管理委員會有關負責人和44支代表隊參加開幕式。(文 陳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