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川重點項目觀摩團走進耀州窯文化基地高新陶瓷産業園觀摩
2021-07-30 15:11: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7月27日,銅川市委書記樊維斌率領參加中共銅川市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的與會同志走進耀州窯文化基地高新陶瓷産業園,觀摩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銅川重點項目觀摩團走進耀州窯文化基地高新陶瓷産業園觀摩_fororder_1 (2)

銅川重點項目觀摩團走進耀州窯文化基地高新陶瓷産業園觀摩

  耀州窯文化基地管委會黨組書記、主任何建平就産業園建設、園區招商情況進行了彙報。他表示,今年以來,園區著力加快産業園建設,在爭取財政支持的同時,還採用從民間籌資、賒電纜、賒電梯、賒路燈、賒商混等超常規措施,解決資金缺口問題。目前,産業園15萬平方米標準化廠房已建成,水電路氣訊等基礎設施已達到企業入駐要求。碳化矽陶瓷超濾膜生産線建設等4個項目均已入駐高新陶瓷産業園,先進陶瓷項目落地實現零突破。

  觀摩團首先來到陜西禹慧智通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碳化矽陶瓷超濾膜及有機膜生産線建設項目現場,了解項目的基本情況和建設進度,以及項目的亮點、優勢、市場方向及發展前景等。

銅川重點項目觀摩團走進耀州窯文化基地高新陶瓷産業園觀摩_fororder_1 (3)

觀摩團了解碳化矽陶瓷超濾膜及有機膜生産線建設項目基本情況

  碳化矽陶瓷超濾膜及有機膜生産線建設項目總投資1.2億元,依託新加坡國立大學先進膜分離技術,聯合自然資源部天津海水淡化及綜合利用研究所,主要從事純水、自來水和污水凈化設計建造、膜分離技術的研發推廣以及國際先進膜技術的引進與應用。

銅川重點項目觀摩團走進耀州窯文化基地高新陶瓷産業園觀摩_fororder_1

觀摩團了解碳化矽陶瓷超濾膜及有機膜産品情況

  目前,該項目正在進行廠房裝修和生産設備進場,預計2021年年底實現試生産。項目達産後,預計年産值5000萬元,3年內年銷售額預計超2億元,可帶動就業300人。

  隨後,觀摩團一行走進陜西青雲智通流體控制設備有限公司高端微型精密電磁閥生産線建設項目,了解項目建設情況。該項目總投資3億元,一期建設面積4400平方米,計劃投資8500萬元,主要生産醫療領域電磁閥和環境監測領域電磁閥。目前,該項目已完工並正式投産,預計年産值3000萬元,解決就業400人,3年後年産值銷將達1.5億元,年稅收1500萬元。

  作為一家高端微型精密電磁閥生産企業,該公司已自主開發了13大類、50小類高端微型精密電磁閥,主要生産電磁閥、電磁泵等精密流體控制器件産品,多用於新基建、醫療、環保、汽車等領域控制設備的關鍵泵閥。據了解,精密流體控制閥相比于傳統控制閥精確度高、密封性好、穩定性強,智慧化配合度更高,對保障我國産業經濟自主性、安全性有戰略意義。

  下一步,耀州窯文化基地管委會將圍繞先進陶瓷産業鏈,重點抓好鋁基陶瓷複合材料輪轂、反鐵電高端多層陶瓷電容器、納米微晶陶瓷和固態電解質建設三個項目招商落地工作,奮力譜寫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供稿 文/圖 耀州窯文化基地管委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