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遊漢中、漢風秋月”漢中秋季旅遊産品推介發佈會走進寶雞
2021-09-29 12:07: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9月28日下午,由漢中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惠遊漢中、漢風秋月”漢中秋季旅遊産品推介發佈會在寶雞市舉行。寶雞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巨水存、漢中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魏麗霞等出席會議並致辭。

  魏麗霞在致辭中表示,寶雞至漢中的高速開通在即,兩地山水相連、文化相近、人脈相通、經濟相融,兩地文化旅遊合作發展潛力巨大。她希望,雙方以本次活動為契機,共享新機遇、共商新合作、共謀新發展,攜手開創漢中寶雞文旅産業更加美好的明天。

  巨水存希望,寶雞新聞媒體單位多宣傳漢中、多報道漢中,吸引更多的市民遊客、企業客商前往漢中休閒觀光、投資興業。他要求,寶雞各旅行企業要抓住秋季旅遊黃金時節,開發新線路、拓展新市場,多推介漢中、多組團去漢中,讓更多的寶雞市民走進漢中,領略獨特的漢風古韻歷史文化和最美秋日風光。

  漢中市文化旅遊形象大使就“惠遊漢中、漢風秋月” 漢中秋季旅遊産品做了總體推介。城固縣、留壩縣、黎坪景區分別就2021柑橘旅遊文化月、留壩秋季旅遊、最美紅葉等秋季旅遊産品做了推介。漢中旅行社協會就漢中地接旅遊産品做了推介。寶雞市旅行社代表圍繞客源互送進行了發言。活動現場表演了漢中地域特色舞蹈和漢中旅遊歌曲《一曲山歌漢中情》,同時還進行了現場有獎問答活動。

  據了解,“惠遊漢中、漢風秋月”主題旅遊月從9月中旬開始持續至10月底,聚焦“綠色循環、漢風古韻”戰略定位,以“漢風秋月”為主題,結合團圓聚會、走親訪友、度假休閒,策劃推出“漢風國潮、文旅惠民”等多項文旅、農旅、商旅活動,重點打造“桔紅樂豐收”採摘體驗、一江兩岸浪漫漢中城市遊、“開盲盒、遊漢中”、興漢勝境“尋夢漢朝”漢服婚紗攝影四大假日旅遊熱點,全方位展示秋季漢中的多彩之美、旅居之美,促進消費市場復蘇,助力區域經濟發展。

  本次活動創新採用“線下推介+網上直播”的方式進行。在此次推介發佈會前,漢中市開展了“惠遊漢中、漢風秋月”漢中秋季旅遊産品網絡大V直播互動活動。(文 孫曉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