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區政務服務大廳復工啦!
2022-01-24 18:14: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你好,請掃二維碼、行程碼,戴好口罩進入大廳辦理業務。”1月24日上午9時30分許,西安高新區綜合服務大廳恢復對外辦公首日,已有不少群眾前來辦理業務。

  進入大廳後可以看到,各個窗口的工作人員精神抖擻地坐在電腦前,等待群眾前來辦理業務。辦事群眾則在導辦人員的指引下,填寫申請表格,等待叫號。現場還有專人不時提醒大家要戴好口罩,保持距離,不要扎堆;辦結業務後,要儘快離開大廳,儘量減少等待逗留時間。

  “今天辦理業務非常順利,工作人員服務很到位,辦事效率也非常高。”剛剛辦完企業開辦業務的孫女士高興地説,她之前看到網上發佈了西安高新區政務服務大廳恢復辦公的信息,預約後一大早就來了,沒想到短短幾分鐘就辦理完了業務。

  “目前,大廳的所有業務窗口均已開放,窗口人員全部在崗為大家提供服務。”西安高新區政務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説,為接待辦事群眾,他們安排工作人員提前到崗進行細緻的培訓,要求大家做好保護、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並對辦事大廳進行全面的環境消殺,以充分保障辦事群眾的安全。

  該負責人介紹説,當天,除西安高新區綜合服務大廳,位於都市之門的西安高新區辦稅服務大廳、不動産權登記大廳以及創業咖啡街區服務站、唐延路服務站、丈八一路服務站、軟體新城服務站等部分服務站也正式恢復了對外辦公。恢復對外辦公後,各大廳每日將分早、中、晚對公共區域進行三次消殺,並不定時做好重點區域消殺,以確保各辦事大廳辦公環境絕對安全。

  “目前,建議大家最好還是選擇網上辦理業務,必須到大廳辦理建議通過電話、網絡等方式提前預約。”上述負責人表示,目前,西安高新區各類政務服務電話全天暢通,群眾辦事前可以撥打諮詢。此外,針對市、區重點企業項目復工復産或防疫保障項目審批等服務,也可通過電話預約提出訴求,西安高新區政務服務中心將開闢審批綠色通道,及時上門提供幫辦代辦服務。(文 楊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