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獅國腳親承欲投奔瓜帥 或5000萬鎊成最貴後衛

2016-07-24 10:08:17|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24日,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曼城將斥資5000萬歐元報價埃弗頓中衛斯通斯,而這名三獅軍團的國腳也已經告知科曼,他希望離隊投奔瓜迪奧拉的帳下,不出意外的話,斯通斯很可能在下周加盟曼城。

  曼城在今年夏天的轉會窗購入了京多安、諾裏托和津琴科,球隊的實力得到補強,但是在孔帕尼有傷、德米凱利斯離隊,而曼加拉狀態不穩的情況下,曼城主帥瓜迪奧拉最期待引進一名世界級中衛,而斯通斯是他的目標人物。此前埃弗頓一直不願意開啟談判,但是最新的消息稱,在斯通斯的轉會上,太妃糖已經態度轉變,他們同意和曼城對話。

  據悉,為了得到斯通斯,曼城將報價5000萬英鎊,這個價格其實已經非常公道,要知道,斯通斯在上個賽季發揮一般,在英格蘭也失去了主力,曼城的出價其實已經達到了埃弗頓預期。

  目前科曼已經在尋找斯通斯的替身,目前太妃糖確定的人選有兩人,分別是波爾圖的因迪和那不勒斯的庫利巴利。

  如果斯通斯以5000萬英鎊(約合6000萬歐)的價格加盟曼城,那麼他會成為英超有史以來轉會身價最高的後衛,而也會成為足球歷史上轉會身價最高的後衛,此前的最貴交易是大衛-路易斯加盟巴黎時的5000萬歐元。

返回頂端